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举办2015年第三期机长考评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6:3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办第三期机长考评会。机长考评会是对已经具有多年副驾驶资格的飞行员进行进一步考核以便其胜任机长的资格,从而执行机长的航班任务。从副驾驶到机长是一段漫长而又艰辛的路,它不仅仅需要飞行员有坚实的理论功底,而且具有多年的飞行经验,所以,机长考评会的目的就显而易见了。

  此次机长考评会分为四大部分:A:法规+QRH记忆项目+非正常机动部份;B:机型FCOM部份;C:《飞行运行手册》部份;D:评委现场提问部份等共计四部份。每位选手四部份总分90分(含)以上通过考评。

  在参加机长考评会之前,副驾驶庞华面对即将到来的众多领导的考验,他满怀激动又紧张的情绪说道,“其实他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去迎接考评会的考验。”技术室主任何卫东说道:“只有敢于面对挑战,敢于迎接挑战,才可以战胜困难,只有拥有全方位的良好的心理素质,才可以胜任一名机长,才可以为飞机上数百位乘客的生命和安全负责,也才可以为自己和亲人负责!”庞华也没有辜负飞行部领导的期望,最终以94.8分的成绩应聘为一名合格的新机长。

  只有通过各个部门的审核并参加机长考评,后续给应聘的飞行员办完执照,发完正式的资格通告后,才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的飞行员,也才能够为今后其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宋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