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航安办熊杰赴南航新疆公司宣讲《民航机长读本》

http://www.cnair.com 2014-06-24 19:5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6月20日,民航局航安办副主任熊杰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就《民航机长读本》开展宣讲。

    熊杰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民航运输机长的法律地位、责任和义务,以及履行机长职责的模范和前车之鉴等,重点强调民航平稳的安全形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机长,只有每一位机长扎扎实实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每一项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飞行运行相关的安全管理措施和要求,安全管理基础才会变得越来越坚实,才能经得起各种运行风险的考验,才能保证飞行安全平稳有序。
    活动尾声之时,围绕如何更好的履行机长职责、砥砺职业精神、促进安全发展等方面,熊杰与在座的飞行人员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热烈而轻松。
    南航新疆分公司  盛 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