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建立院前急救联络微信平台真情服务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3: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在“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急救”可以快速提升急救反应的效率,为了更好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供针对性更强的互动性移动平台信息服务,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以“真情服务”为主线成立了机场急救中心现场救治联络群,并与新疆心脑血管病医院建立了院前急救联络微信平台。

  院前急救微信平台的成立便于医务人员对患者进行全面、精确的评估和诊断,在无形中提高了医疗服务,细化了院前急救转运流程。在日常救治工作中,急救中心通过微信平台将病患的病情信息进行共享,及时对患者病情进行交流,请上级医院医生进行网络平台会诊,大大提高了患者病情的确诊率。通过多方协同联动在第一时间为病患确诊,从而达到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患病旅客提供最有效的救治和最优质的医疗服务。让广大群众们真正感受到“互联网+急救”带来的便捷。

  自院前急救联络平台开通以来,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成功救治“心脏病”患病旅客26例。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的医疗急救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实践中不断得到提升,不仅展示了国际机场优良服务形象,也扎实了应急救护队伍的根基,更重要的是让旅客享受到温馨的机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