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竞争航企共聚一堂,营销聚力畅想市场----南航邀在疆10家航空公司代表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3:3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丽娜)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邀请国航、东航、海航疆、厦航等数10家疆内市场执飞的兄弟航空公司及基地代表共聚、共商航空营销举措。

  据悉,今年春运,民航运输在新疆市场再创新高,在乌鲁木齐机场航班时刻饱和、运力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春运旅客量同比增长14.82%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各航企的一致努力下,共同保障了2017年春运的顺利展开和推进。

  春运之后将是漫长销售淡季。航油价格的上涨运输成本的增加,以及“高铁”地面交通在疆的快速发展,势必会削弱航空运输的市场份额,尤其对短线程运输的冲击力将会持续加大。

  2017年又将迎来航空客运市场快速发展的新纪年,在全面贯彻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因地制宜、因势制宜成为大家共同的出发点。座谈气氛轻松愉快,各家航空公司代表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可谓“百家争鸣”。大家以运力投入和旅客需求为切入点,分别提出和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分享了客运营销、枢纽中转、客户管理成功经验。大家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强力营销,互利共赢,共同促进2017年新疆民航客运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争取再立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