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妈妈”的第一堂课,让南疆新员工难忘、振奋

http://www.cnair.com 2017-07-14 16: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李薇)炎炎七月,南航新疆分公司南疆学员培训课程正式启动,同时也迎来了第一期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30名少数民族学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后面简称培训部)经理沈焱进行培训总动员。“我的儿子今年20岁,我可以当你们的妈妈吗?”沈经理和学员的亲切互动,让教室的气氛轻松很多,也让学员放下了小小的紧张。

  “妈妈:爱你们”、“且行且珍惜、且学且成长”、“五个职业化成长  ”,为了让南疆的学员们理解并熟记,沈经理慢慢的讲、轻轻的写。

 
老师讲的真好 李薇摄
 
培训部经理沈焱与学员互动 李薇摄
 
认真记笔记 李薇摄
   “有的同学是第一次离开家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有什么心事也可以找我,我会象妈妈一样爱护和帮助你们!”“你们要通过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开始,讲究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要学会守时,遵守考勤纪律、军训纪律和培训纪律”、“政治、语言、业务、班会,你们学习的内容很丰富”、“规范的培训后会有严格的考核,成绩不合格可以补考,但是操行分不及格我们会重新评估个人的入职能力和是否适用”、“除了各项规章制度和严格管理,我们还会有各种奖励制度,对表现好的小组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沈经理的职业化五项要求,有爱、有学习内容,更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学员仔细的听,认真的记、感动的流泪。

  “我们是老师,我们是带着爱做“阳光南航”大培训,希望通过培训,使你们成为南航优秀的一员,为你的村子争光,为你的父母争光,你们愿意吗?”“我们愿意!”

  在“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中,结束了培训总动员,带着满满的热情与激情,这30名南疆新员工踏上了初始培训的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