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南疆新员工的28天成长和进步

http://www.cnair.com 2017-08-07 16:1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宋彦江、摄影:李薇)“五月的杏花成海,六月已是瓜果飘香,小白杏、大蟠桃让你垂涎三尺,七月八月的甜瓜、无核白葡萄更是甜上加甜,九月的石榴飘香,十月绿树成荫的核桃林大道更是让你流连忘返。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皮山县。”

阿日孜古丽深情朗读 李薇摄
班长的学习小组 李薇摄
 

  “今年的杏干准备的情况如何了?咱们惠民杏的包装是不是能做的更有特色一点?”这是周勇勤书记在与布拉克贝希村村主任苏来曼讨论今年村里的杏干如何扩大销路的问题。“麦麦提大叔家的小牛犊长的还好吧,有时间我们还得去看一下。”这就是南航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组忙碌的一天。

班主任宋彦江关注学员的点滴进步 李薇摄
感恩的心 李薇摄
 

  以上是2篇南疆新员工学习笔记的摘选片段。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这些少数民族新员工的汉语应用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从刚来时的不适应,汉语话到嘴边说不出的感觉是大多数学员的共性表现。小伙儿玉荪现在已经能用汉语侃侃而谈。排提哈尔的情景对话编排的也像模像样了,不再是憋红了脸半天才说一个词,生活委员肉孜买买提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肉大哥”。学习委员努尔加马力在自己的学习笔记中写道:“大家的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我们在努力,我们在一起进步!”

努而加马力带领小组学习 李薇摄
帕提古丽的学习日记 李薇摄
 

  还有近一个月的集中面授,请期待他们化茧成蝶,华丽转身,为分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优美的舞姿 李薇摄
玉荪侃侃而谈 李薇摄
张兰老师辅导学员 李薇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