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晚春运将来到 南疆新疆货运已准备就绪

http://www.cnair.com 2015-02-03 10:5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史上最晚春运”将于2月4日开始,3月16日结束,南疆新疆货运提前准备,认真部署现场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现场运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提前准备,周密部署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运工作是全年工作的重头戏,南航新疆货运提前制定春运保障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各分队高度重视,提升工作状态;加强现场值班力度,值班人员做到“思想、工作、精力、信息”四到位;加强对现场的监控力度,值班主任全天靠前指挥,加强现场巡视,及时发现和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2015年春运计划加班742班次,且新增乌鲁木齐-兰州-海口、乌鲁木齐-银川-徐州、乌鲁木齐-银川-南京班次,为做好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组织全员学习春运期间航班计划及新增航班的三字代码,分析不同高峰时段的人员需求状况,提前安排好每日所需的人员和设备。
      关注细节 严把安全关
      安全对于航空企业来说是尤为重要的,在南航新疆分公司连续60年运输安全飞行无事故,刷新国内民航最高运输安全飞行纪录中,南航新疆货运的员工们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南航新疆货运要求严格、认真落实清舱及监装制度。防止错装、错卸、漏装、漏卸的事件发生,装机完毕后,严格执行“两个复核”制度,确保装载准确和正确下达关舱门指令。装卸班组严格按《装载通知单》装机,确保每一斗货邮行的装舱位置准确,加强与配载和监装的信息沟通,确保装机正确。
      提升保障水平 做好应急情况处置
      考虑到春运期间可能会出现不正常天气,南航新疆货运加强应急管理工作,重新组织全员学习《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及《应急反应预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能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严密控制、妥善处置,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提升运行保障水平。同时发挥货调现场运行协调职能,加强和运行指挥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及时掌握春运航班运行动态和信息,对航班调整、机型调换、停机位变更、天气及航延情况等信息,能准确、及时传递到货运各生产保障环节。落实运行信息报告制度,遇到各类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时,立刻上报值班领导。确保出现不正常运行事件时,值班领导干部能及时掌握情况,并积极协调、妥善处置。
      高效装载 提高货物保障水平
      南航新疆货运以货物能及时、准确装入飞机为目标,采用移动摄录设备,对装舱情况进行监控;制定新的装机奖励方案,通过装舱奖励和增时绩效等员工激励,提高装载效率,对短停航班进行配载分析、易拉货航班分析,通过分析合理调配人员,明确最大配货量,有效提升货物装载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