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南疆员工之家暨培训部夜校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8-31 09:5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郭陆群、图:郑京昶)“我想问你们几个问题,你们觉得能在这个学校里,坐在这间教室里上课是为了什么?”“你们之所以能坐在这里,是因为自治区的好政策,因为我们南方航空是中央企业,最根本的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希望你们在家乡做最好的自己,在南航做最好的自己......”8月13日晚20时,南航新疆分公司南疆员工之家暨培训部夜校举行揭牌仪式,分公司党委书记蔡治洲、工会主席陈立宏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44名南疆员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分公司工会主席陈立宏为南疆员工们布置了三项作业:一是学好国语,二是学习《梁家河》并撰写读书笔记,三是撰写家书,传送自己的真情。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蔡治洲用最朴实、最接“地气”的话语让南疆员工们谨记:不好好工作,就挣不来钱;不好好学习,就会少挣钱;不好好做人,不守规矩就得回家。蔡书记希望南疆员工们在南航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好好做人,成为在家乡最优秀的那位,成为最好的自己。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分公司南疆新员工国语水平,以便尽快融入企业文化,提升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为安全生产贡献力量,分公司决定,组织开办夜校,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对南疆新员工进行国语培训。自2018年8月中旬开始,按22周为一学期计,每周一、三、五20:00 - 23:00为夜校学习国语时间,按3课时计,组织当晚不在工作岗位的员工系统学习国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