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让酒店呈现诗意岭南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们总是在想象或回忆一个地方的时候,都会带入一个固有的视觉印象,这似乎就是视觉识别的根源。提到塞北,人们会想到白雪皑皑中的游猎;提到新疆,人们会想到漫漫黄沙中消失的西域三十六国;而提到岭南,人们会想到郁郁葱葱的满眼绿色。岭南人勤劳、淡薄、心胸广阔,似乎岭南人的性情,都与岭南的绿意有关。地灵人杰的岭南,姑娘们如垂柳般婀娜多姿、柔情似水,男人们如雪松般坚韧勇敢、心怀大志。

  许多人为了这自然之美,来到岭南。而今天,游客们并不一定要去岭南的著名景区,在千景酒店里,岭南的自然风光让人仿佛置身山林河流之间。走进千景酒店的大堂,陶瓷等装饰品的摆设让人忘记了钢筋水泥间的奔波,似乎这里就是冥想中的开阔世界,听得见风吹过叶子的声音,听得见岭南音乐的灵动。每一处绿植的设置都经过岭南园艺大师的指点设计,因此绿植不再是一个没了灵魂的盆栽,仿佛就该在这里,一直生长在这里。

  经常外出的人们都知道,每个连锁品牌的酒店,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而当人们提到千景酒店,想到的是自然的味道,那是千般植物在阳光雨露中肆意生长的气息。广玉兰的清幽、山茶花的馨香、莲花的水香,甚至樟木的深沉、菩提树的神圣,千景酒店的味道很难描摹,却让人铭记。

  茶吧、咖啡吧、甚至酒吧,不再只是舒适优雅的人文环境,更是大自然的神秘处所,水生植物、盆栽树木花朵,在茶香、咖啡香和美酒香中,传递着岭南山水的密码。在千景酒店里,所到之处看到的,都是岭南山林、河边、园林中最常见的植物。客人们常说,住在千景酒店,如同住在大自然里。

  岭南人的世世代代,似乎都离不开这一抹绿色。那绿是早春采下的茶,是清风拂面的竹林,是放舟湖面的一曲清歌,是家中那道百吃不厌的菜肴,是埋在梨树下的那坛老酒。千景酒店因为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加上顺应岭南、迎合岭南文化的品牌定位,以及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去一次广西,看看桂林山水,品品千景好茶。相信广西的一道风景线,不去必定遗憾,去了方知思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