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途8和中国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0: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易途8在航司合作领域可谓是高歌猛进,在与春秋航空、南方航空达成深度合作后,又传来与东航的联姻消息。易途8作为全球中文专车的领导者与东航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将为旅客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航空公司纷纷选择易途8作为自己的用车合作方离不开易途8强劲的发展实力。易途8对司导的管控力与对服务品质的高要求超出了航司用户对用车服务安全与品质的期许。

  此次易途8与东航达成多方合作,易途8将为东航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用车服务,而东航将会通过多种方式推广易途8的用车服务。且易途8将作为东航接送机与包车游的提供方,服务可涵盖东航的所有航线。易途8创始人邓元法先生表示,易途8与航空公司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双方都是旅客出行必不可少的一步,双发可合作推出机票+酒店+目的地用车+当地玩乐的线路产品。而双方作为旅行产品的直接供应商,推出的旅行线路将具备超高性价比,而游客也可绕开OTA平台,拥有更多的出行选择。

  同时,易途8强调了机+接送机合作的必要性。特别对于高端出行人群来说,在飞行前后,接送机的需求巨大,航空公司的航线遍及全球,而能在全球提供中文接送机的公司,可谓寥寥。而易途8恰好能在全球150多个国家,1000多个机场,提供高品质的接送机服务。易途8这一全球中文专车的出现,将为航空公司的服务拓展带来新契机。

  后期,易途8还将联合东方航空,推出一系列机+车的促销活动。易途8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享受更高性价比的自由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