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千景酒店与您一起共赏岭南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09:3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间,一年已经从指间悄然滑落。日复一日的经历、回忆,如黄河淘沙,曾经大多的感动、欢笑,化为了尘封的忘记,逐渐被丢到了时光的垃圾筒中。合上已经渐渐发黄的历史,某一些回忆,却在记忆的深处愈加的清晰。它调动起五韵五感,每一个毛孔,每一个细胞,都在领略岭南的魅力。

  那就是,千景酒店。

  如果,对于千景酒店的初逢,只是一次偶然。那么,今后每次外出必选千景酒店为下榻之处,则既是挑剔也是满意。

  一直以来,对于悠久而又新鲜、厚重而又轻灵、端庄而又不失灵性的岭南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也许,是梦中的“日啖荔枝三百颗”、也许,是“梦中的清山碧水,轻侬软语”,总之,去广西而不去千景总觉得浑身不自在了。

  以往去岭南,总觉得风景看不够、触不完、赏不够、听不厌,岭南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天性,它的随性。直到,我邂逅了千景。

  犹记得疲惫的我步入千景的那一刻,仿佛外界的喧嚣,在一瞬间得到了清洗。洁净、大方、亲切、以及浓浓的岭南风,让我赞不绝口。

  走在千景的走廊间,工作人员亲切的招待我,空气中氤氲着茶香、以及只有精心伺弄、用心照料光线充足的花木才拥有的草木清芬,连壁上的壁画、装饰,也带着几分岭南特有的风情与闲适。

  洒满阳光的客房有着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以见岭南小件透露着酒店的情趣与诚意,出产岭南特色美食的餐厅则摆放着富有情趣的书籍,富有特色的岭南音乐与阳光照动,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你,是的,你在千景酒店亦在岭南,你所领略的,就是最为纯正的岭南范儿。

  很难想象,一间充满现代时尚气息的酒店,能如此融洽的将岭南的文化融入其中,相得益彰,天衣无缝。为此,我为千景酒店,点上五分的好评。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在千景,似乎时光过得特别悠闲,又似乎过得特别缓慢,许多音乐还没有听够,许多美食还没有享完,新结识志同道合的好友,似乎话题还可以再进一步时,所有的一切,只能暂时地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2017,我为自己定下了新的要求,新的事业、新的人脉、新的爱情,甚至于新的起点。但是,最为压轴的一个,不为梦想,不为名利,不为家人,只为自己,容我为自己许上一个新的愿望。那就是,多腾出一些时间,去千景酒店。

  2017,千景酒店,我定会如约而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