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春季赏花季 尽享花海中运动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09: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扬州的马可波罗花世界景区举行了由天猫发起的Fun to Run放开跑天猫跑步节暨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春季赏花季活动。

  本次跑步节活动,由天猫主办,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协办的一场全民大型路跑嘉年华活动!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彬、扬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潘爱民、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总经理周浩宇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另外还邀请到实力偶像高伟光、BY2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到活动中,虾米音乐人风林火山乐队献上了主打歌。

  今日的扬州城阳光普照,而活动的举办地——马可波罗花世界景区的门口早已排满了人,陆续入场,期待着一睹新开园的马可波罗花世界的“芳容”。

  上午十点,因在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东华帝君一角而人气飞升的实力偶像高伟光,这次也下凡来园区,在园区的桃花林和三生石前,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表达了对扬州城的赞美的同时,也希望有机会的话,很乐意来扬州拍戏!”现场高伟光还透露出,有新戏即将献映,大家尽情期待!

  随后高伟光在台上与粉丝更加近距离的互动,不仅带领大家热身,与粉丝合影后为选手领跑,来自全国各地市跑团的共计1000为跑者参与到了跑步活动中,全程6KM的环园路线,更是让选手能强健身体的同时,借机饱览马可波罗花世界的美景!

  来自新加坡的姐妹花BY2,也在中午一并来到了现场,在景区的著名地标建筑前,留下了游玩赏花的身影!

  伴随着虾米音乐人——风林火山乐队的演唱,活动逐渐告一段落,而游客们还意犹未尽继续游园赏花,不亦乐乎!

  马可波罗花世界坐落于世界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停驻过三年的名城扬州,占地50公顷,投资约12亿元,是世界首座文化+花卉双主题乐园,已于2016年4月16日开园,再现了盛世扬州十里栽花当种田的盛景。乐园以马可波罗东方传奇旅程为主线,由奥斯卡两届金像奖提名爱尔兰CartoonSaloon动漫、法国小王子电影团队Amiko、荷兰国宝级花艺大师NickRoozen和欧洲儿童游乐教育专家精心设计联袂打造。乐园引进近1000万株来自荷兰、美国、德国等世界各地花卉,首次将花雕、花毯、花丘、花溪、花海集成在一个乐园内,形成一个永不落幕的世界花艺盛会,绽放极致花卉之美。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让更多人爱上运动,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多与家人相伴,在这春暖花开之际,能一同游园赏花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