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集团微信抽奖 欧洲旅游之美触手可及

http://www.cnair.com 2016-02-02 12:3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欧洲之美不再遥不可及,也许动动手指就能尽在掌握。即日起,英国欧美嘉国际旅游集团在微信平台进行#码上有奖#微信抽奖活动,以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关注即可抽大奖,48次抽奖机会手到擒来

  只要关注【欧美嘉旅游集团】公众微信号的新老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欧美嘉微信抽奖日期从2016年2月1日开始至2016年12月31日结束,每逢周六抽奖。越早关注抽奖机会就越多,现在即刻关注欧美嘉,全年多达48次抽奖机会立即手到擒来。

  新年送百万豪礼,758份大奖诱人一试身手

  关注欧美嘉微信,2016年全年可抽奖,这是欧美嘉开展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抽奖活动,

  奖品总值超过一百万,旗下旅游、机票、酒店、租车等产品周周免费送。奖品主要有英国、欧洲高品质旅游团、欧洲至中国往返机票、豪华奔驰五日自驾车、皇家星级酒店免费住宿、高尔夫球场五日打球等。

  全年共送出758份旅游机票大奖,奖品类型之丰富,数量之多,金额之大,诱人一试身手。想要检测猴年运势,不妨以欧美嘉微信抽奖试一试手气。奖落谁家一试便知,一次没中奖,还有余下47次机会,只要持续关注欧美嘉微信,谁都有机会免费去欧洲旅游。

  透明公开易中奖,免费欧洲豪华游触手可及

  欧美嘉微信抽奖活动公开透明,每一位关注欧美嘉微信的朋友的中奖机会都是均等的。每期奖品和中奖名单都会在欧美嘉近期微信上公示出来,做到公开公平。相比于其他抽奖活动,欧美嘉奖品金额更高,抽奖次数更多,每周至少送出十一名旅游机票大奖,中奖率超高,免费畅游欧洲,将触手可及。

  预知更多欧美嘉微信抽奖活动详情,请登录欧美嘉旅游网或欧美嘉微信了解。欧美嘉#码上有奖#微信抽奖活动现已全面启动了,百万奖项任你扫,周周抽奖,全年有礼,心动就行动,欧美嘉祝你“码”上有奖!

  关于英国欧美嘉国际旅游集团

  英国欧美嘉国际旅游集团是集旅游、机票、商务、金融、法律、教育和文化于一身的大型综合集团,每年为超过30万华人,提供机票、旅游服务。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流的服务水准,以及稳健的业务增长,欧美嘉已跻身海外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旅游品牌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