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空勤餐厅“餐厅美食月” 助力春运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2:3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更好的为空勤人员服务,南航新疆空勤餐厅积极响应公司活动安排,1月以来认真开展了以“春运餐厅美食月”为主题的活动。

  在活动期间,空勤餐厅大力提升菜品花色品种,提升服务质量。以健康、营养均衡的家常菜为重点,做到每日主要菜品不重复,在保障菜品质量的同时严格把好食品卫生关,做到生熟分开、煮熟煮透、防止交叉感染。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检查制度,形成安全闭环管理。每周组织“空勤餐厅美食月”工作小组对空勤餐厅餐食进行评比,组织空勤人员调查问卷,对所反馈的意见做到3个工作日内必须有所整改,对查出问题,当日查出,当日解决。

  在公司开展的优秀厨师横向交流活动中,空勤餐厅派出大师傅前往广州参加交流,以一道充满新疆特色的大盘鸡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餐厅更是根据新疆多民族,多区域的特点,为员工组织了丰富的春节年饭,为广大空勤人员,值班的员工提供卫生,可口的餐食。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