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0间房免费住 维也纳酒店喊你来“玩”着撒狗粮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0: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刚刚走远,情人节又翩然而至。这绝对是让各位小情侣、老夫妻们接茬“腻歪”的节奏,就连众多单身狗们也都蓄势待发,密谋着自己的表白大戏与脱单大计。

  然而,怎么腻歪,却大有讲究,往年的送花、看电影、吃饭的情人节“标配”已经提不起人们的兴致;怎么表白,其实也大有学问,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够打破“爱在心中口难开”的尴尬局面,又有没有一种方式新鲜又富有创意能够顺利俘获TA的心呢?

  答案?还真有,就在维也纳酒店!

  有一种表白方式叫“你陪我做个游戏吧”

  维也纳酒店为2.14情人节量身打造的“心心相印”情人节游戏已经全面拉开帷幕,并且是刚刚好两个人可以玩的游戏。

  即日起,在指定画板上画下你的一半心,然后邀请TA补全心的另一半,补全之后,系统会自动显示匹配分数,如果达到85分以上,不仅能够有机会赢取免费房与现金券,最重要的是,你终于可以底气十足地告诉对方:“你不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吗?”

  难道,你不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表白机会吗?邀请被你藏在心底的TA一起画下一个完整的爱心,如果TA愿意,那就代表,你的表白成功机率很大哦!

  有一种撒狗粮的方式叫玩着游戏住上免费房

  那么,情侣们呢,夫妻们呢?那就更容易啦!邀请心爱的TA一起画上爱心,同上,前100名即可赢取免费房,按照爱心匹配指数,还可以参加现金券抽奖游戏。总之,这是一个集浪漫、惊喜,与壕礼于一身的游戏。

  下面,具体参与方式奉上,愿大家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都能找到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或是,甜翻人的撒狗粮方式:

  1、活动期间,会员在活动页面中的指定画板上任意画出一半心形,完成后分享给好友协助补全另一半(同一微信账号,只能协助补全一次);

  2、好友协助补全心形后,系统将自动评出匹配分数,分数达到85分以上的会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维也纳30元满减券、20元现金券、10元钟点房现金券,抽中的礼品将直接放入会员账户;

  3、会员邀请好友补全心形所得分数的总和,将在全总排行榜中展示(前150名),活动结束后,全国排名前100名(含100名)的和户,将获得维也纳酒店免费房。

  游戏参与方式请关注维也纳官方微信公众号“维也纳酒店”(ID:wyn88v)。

  那么,还在等什么呢?你不邀请,又怎会知道TA也正等着与你共谱“爱心”之旅?参加过,才会领会,免费房的意义绝对不止于“免费”,它更多地是一个幸运的礼物等待着去见证你们的浪漫时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