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健康商旅生活从这里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7: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也提升到了空前的高度。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亚健康人群的比例也提升至75%左右。

  特别是针对长期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让商旅成为“日常”的商务人士,很难规律起来的生活,让亚健康问题更是如影随形。

  为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更加健康的商旅生活方式,其中,酒店便是关键环节,在酒店里美美的睡上一觉,吃上美味健康的餐品,就是开启健康商旅生活的第一步。

  早在两年前,身为中档酒店第一品牌的维也纳酒店就提出了“深睡眠.大健康”的价值观,希望通过打造深度助眠体系、养生餐饮,确立环保装修方案、严格的空间环境标准等方面,为深受亚健康困扰的商旅人士带去完善的解决方案。

  失眠、浅眠、多梦

  不要把这些怪罪于“认床”

  失眠、浅眠、多梦……一出家门就睡不好,仿佛只有家里的大床才有助眠的魔力,很多人将这些统统怪罪于“认床”。而事实上,大多时候,真的和“认床”没有多大关系,只是因为人们到了陌生的地方之后不容易放松下来所致。

  不过,似乎又和“床”有点关系,因为舒适的酒店大床会引领着顾客放松下来。比如维也纳的愉梦之床,在经历了旅途的疲惫之后,将自己甩进大床里,感受被微微弹起的小快乐,而后,将自己包裹在高支棉床品与轻柔羽绒被之中,靠着愉梦之枕找一个最舒适的姿势,看看电视、刷刷朋友圈,神经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慢慢放松下来。抑或是,顾客还可以特意去享受下维也纳由26项专利技术支撑起来的五感深眠空间与九大深眠系统,从触觉、味觉、视觉、听觉、嗅觉全感官入手的深眠系统,为顾客打开的是一个极致的深眠体验。

  食欲不振,肠胃不适

  出门在外,吃饭绝不能“凑和”

  很多商务人士追求效率的一条“黄金法则”就是,出门在外能简则简,甚至,吃饭基本就靠凑和。长此以往,肠胃就会发出抗议。

  所以,即便身处商旅生活,作为头等大事的“吃”也绝对不随便对待,更何况,还有维也纳这样的贴心管家。维也纳在餐饮配套上,不仅追求餐品的多样与美味,更重要的其是以安全、健康为基础推出了养生餐品。维也纳组建了一个由资深营养专家与顶尖厨师组成的养生餐饮团队,取绿色新鲜食材,为顾客打造与中华千年传统养生文化一脉相承的养生餐品。

  环保,洁净

  警醒这些看不见的因素对身体的影响

  人人皆知道家居环境的环保对于身体的重要性,却往往忽视酒店环境是否环保安全。孰不知,对于那些一年有一半时间都出差在外的人来说,酒店,就是另外一个家。“家”的环保是保障健康的基础。这也是维也纳酒店要求每一家分店都尽量使用环保材料的原因。

  使用环保材料装修,保持所有设施用品的洁净度,并设有清晰的标准。在维也纳的管理细则中有明确标识房间通风次数与时间,布草洁净程度,布草、用具清洗方法等等细节问题,并以奖惩分明的制度确保每一家分店的顺利实施。

  深处“压力山大”的快节奏社会,好酒店一定懂得如何为顾客创造一个放松、健康、安全的环境,让他们在这样的环境里享受完全的健康宠爱。这也正是维也纳的“深睡眠.大健康”主题的初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