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3:4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关立军 于艺媛)为进一步加强伊宁(那拉提)机场辖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保证春运期间机场辖区内消防安全,牢固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1月17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邀请到伊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员为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机场全体员工、候机楼商家、保洁、绿色产业公司、油料公司、天缘酒店等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伊那机场组织春运保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1
 

  活动主要以教员讲授、观看消防宣传片、案例分析、现场实操等形式进行。教员全面讲解了单位、家庭、车辆及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实务,近期及本季火灾案例分析,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扑救自救逃生实战能力。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此次消防知识讲座为春运期间机场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