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组织慰问驻场公安干警和民兵队伍

http://www.cnair.com 2017-01-12 13:1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 1月5日,伊宁机场领导一行来到驻机场大门警务工作站和民兵联防执勤点,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和民兵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冬季防寒手套、围脖、饮水机等物品,保证了执勤工作的需要。

  随着天气进入“三九”时节,气温也降至零下十几度,尤其在夜间执勤的公安干警和民兵联防队员们,更是冒着严寒辛苦工作。为了保障机场的运行安全,以及各族旅客良好的安全出行环境,机场积极协调地方的警力和武装部民兵的联防力量,长期驻守在机场,负责场内的日常巡逻和车辆的检查,为机场的安全作出了贡献。

  在慰问现场,机场领导与驻场警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警、民兵执勤、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及时进行沟通,机场方面会积极配合,共同实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