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服务措施 送职工一份“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7-01-11 15:3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新增职工健康理疗项目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张转谦   王秋晴  图:廖玲菱)报道    为更好服务职工,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2017年1月9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航卫分部不断创新服务措施,积极筹备落实,在中川航医室增设了自助理疗项目,摆放了理疗床、远红外线落地烤灯、C和E视力表、血糖仪、电子人体称、简易按摩椅、颈椎牵引器和臂筒式电子血压计等康复性辅助设备,做好空勤人员健康服务保障。同时,在兰州业务楼航卫分部116室也为职工提供部分健康自助理疗服务。

  新增理疗保障服务项目,不仅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更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管理理念落到了实处,为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