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2016年“享耀全世界•旅行新势力盛典” 年度最具影响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1-07 08:1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琳)1月6日晚,新浪旅游和优酷旅游携手举办的“享耀全世界·旅行新势力盛典”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顺利举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荣获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航空公司大奖。

附图1:“享耀全世界•旅行新势力盛典”颁奖现场
 

  在国内消费升级大背景及直播视频与网红经济浪潮趋势下,作为国内两大旅游自媒体内容生产和消费平台,双方将共同盘点2016年旅游行业发展,来自全球的旅游达人、航空公司、酒店、旅游目的地旅游局、行业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旅行新势力”的崛起。

  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向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副总经理谭坡颁发了奖杯并表示了祝贺:“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旅客提供优质的空中服务,用自身的努力赢得了旅客的青睐,近年来开通多条国际航线,且获得多项世界级大奖,成为了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航空公司。”

附图2: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副总经理谭坡代表海南航空领取奖杯
 

  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副总经理谭坡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海南航空参加此颁奖盛典接受奖项,非常感谢获得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航空公司这一称号。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覆盖中国,辐射亚洲、北美、欧洲及澳洲的航线网络,世界通航城市达100多个,航线网络达700余条。前几日海南航空在安全排名荣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前三甲,居内地航企首位。我们将不断提升产品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

  近年来,为了满足更加国际化、多样化的旅客需求,海南航空着力于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搭建起与客户持续互动的VOC管理系统。在客户需求的驱动下,进行了一系列产品升级。在波音787-9客机搭载了机上WIFI技术,实现空中接入互联网;在机上餐饮方面,海南航空不断深化与品牌酒店及知名餐厅的合作,打造“空中星级厨房”;在客舱娱乐方面,海南航空不仅对娱乐系统界面进行全新改版也增加了节目内容,创新安全须知视频,并在国际航线商务舱提供高品质的BOSE降噪耳机,打造愉悦流畅的空中视听空间等。

  海南航空成立23年来,一直以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为愿景,立志为旅客带来更多舒适、安全、温馨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