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新气象祥鹏航空将于1月17日开通昆明=昭通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1-05 11:2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据悉,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持续完善云南省内航线布局,将于2017年1月17日开通昆明=昭通航线。

  祥鹏航空昆明=昭通航班号为8L9649/9650,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昭通位于云南省东北部,地处云、贵、川三省结合处,不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地方,特别是历史人文源远流长。历史上,昭通是云南省通向四川、贵州两省的重要门户,是中原文化进入云南的重要通道,云南文化三大发源地之一,为中国著名的“南丝绸之路”的要冲,素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

  作为云南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祥鹏航空一直致力于完善空中互联互通,以实现昆明至省内支线全覆盖、省内各机场航线网络全覆盖为目标,利用企业资源反哺社会发展,推动云南民航强省建设。祥鹏航空昆明=昭通航线的开通,将使昭通与昆明两地的立体交通网络系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与完善。

  截至2016年12月,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39架,在飞航线95条(包括80条国内航线、15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77个(包括64个国内城市、13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涉及29个省区、直辖市及8个国家。建立起了以昆明为中心,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未来,祥鹏航空还将继续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辟更多的国际以及洲际航线。

  具体开航信息、购票,可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