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馨服务赢称赞 新年航班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1-05 09:2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元旦,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赵延红乘务组执行MU5542航班从济南飞往上海。伴着新年的喜庆,乘务组的每一位组员都以精致的妆容与甜美的微笑迎接旅客的到来。

 

  在一片祝福声中,头等舱迎来了国际健康健美长寿研究会副主席赵铁锁先生。落座后,乘务员为其送上了热毛巾和欢迎饮料,温馨的语言与新年的祝福让赵先生感到非常愉快。航班平飞后,在与赵先生的沟通中,得知赵先生一直以来都在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是东航的忠实旅客,也是东航的资深会员,这么多年就觉得东航的服务好,这次新年之旅更是感受到东航乘务员的专业与热情。

  作为新年的感谢,赵先生给机组带来了一份新年礼物——《关节病防治圣经》,这是他刚刚出版的新书,他说:做航空工作非常辛苦,每次看到你们为旅客服务的身影,都会非常感激,祝福你们身体健康,更祝愿东航的航班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