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改善青年员工住宿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6-12-28 12:3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统一为青年公寓宿舍维修水暖电等设施设备,切实改善青年员工的生活条件,排解员工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使青年员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伊宁(那拉提)机场青年员工占机场员工的60%。青年员工生活质量一直都是机场领导关注的重点。为此,每半年一次的调研沟通会上,机场领导十分注重与青年员工沟通谈心,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所需。在与员工交流和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员工想要私人空间,宿舍设施设备老化,问题多。对此,机场领导班子决定改造宿舍格局,尽量达到一人一间,并安排航站区管理部对青年公寓水暖电等问题进行统一维修更换。

  青年公寓的改造维修受到了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此举不仅改善了住宿条件,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更让他们在心灵上有了一种家的归属感。在机场领导的关怀下,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