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重新定义高星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12-26 13:5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一股“廉政消费风”吹“瘦”了国内几乎所有的高端市场,高端星级酒店也不例外。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转让、倒闭,或是转战“亲民路线”之后,高端酒店市场被迫重新洗牌。对此,部分业内人员认为,现在的高端星级市场依然寒风肆虐,不宜投资。然而,维也纳酒店却在此时高调宣布,将发力高星酒店市场,继在维持其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形象之后,发力打造其高端酒店国内第一的品牌形象。

  高星酒店的重大历史机遇

  高端星级酒店在国内的第一次崛起是在改革开放初期,随着国门的打开,高消费的外国客人大批量涌入,以这部分人为基础消费群体,在沿海发达城市以及一二线城市,最早的一批涉外高星酒店应运而生。

  如今,在经济型酒店规模扩张急刹车,高星酒店在大环境下备受煎熬,开启疯狂的优胜劣汰模式之后,一场意料之内的洗牌开始了。而维也纳认为,此时正是高星酒店的第二个重大历史机遇,市场重新洗牌期正是进驻高星市场的好时机。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客观因素是,在今年4月份,维也纳与锦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后,具有民营企业出色创新基因与完善特色运营智慧维也纳酒店将与锦江集团这个在各个资源方面均更具优势的国企进行资源整合。此时,维也纳将获得更多的中央支持去发展高星市场。

  第三产业占比日益增大,为高星酒店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从GDP的分项数据来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取得进展,经济增长主要得益于强劲的服务业和消费业的发展。分产业来看,第一产业增加60863亿元,比上年增长3.9%;第二产业增加值为274278亿元,增长5.0%,第三产业则增加值为341567亿元,增长了8.3%。至2015年全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50.6%。

  所以,就总体产业趋势来看,第三产业占比的日益增大,也预示着服务业的发展前景巨大,可以为高星酒店的发展提供愈加广阔的空间。

  24年的智慧积累,维也纳的高星战略势在必得

  作为一个深耕国内中端酒店市场24年的酒店品牌,维也纳拥有成熟完善的运营系统和卓越的运营团队,多年来一直以稳定的投资回报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的中档酒店品牌”、“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中档酒店品牌”、“最能为加盟商赚钱的中档酒店品牌”等殊荣。

  可以说,以市场翻牌为契机,以熟悉的酒店市场为战场,再加上与锦江合并会员体系之后的1.2亿的会员,维也纳酒店此时进驻高星市场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