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锦江的强强合作 维也纳酒店跻身世界一流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12-21 10: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以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可谓是动作连连。2016年4月,与中国最大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豪门联姻”式的合作震动整个酒店行业;2016年7月,火力全开,一举拿下包括酒店业最具影响力中档有限服务酒店品牌第一名在内的三项大奖,提升维也纳酒店集团的行业声誉;2016年11月,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展览会上,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一枝独秀,斩获现场最高签约量。

  对于这些,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黄德满表示:“我认为,中国酒店企业的发展正引起全世界的瞩目。未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将联合锦江国际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放眼全球,加快国际化发展势头,为早日实现民族酒店品牌跻身世界一流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一马当先,推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维也纳酒店集团自1993年成立伊始,便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酒店品牌并付诸实施的企业,近几年不仅不断努力将西方优秀的酒店管理艺术与东方的文化礼仪之道相结合,潜心打造中华民族自己的酒店品牌,还独创了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为核心定位,将高雅体验和平民价格完美的融合的商业模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开创了精品连锁酒店的先河。

  如今的维也纳酒店品牌结合了中国特色与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既有东方风韵,又有国际风范;既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又融合了西方管理规范;既有东方服务的细腻和热情,又能兼顾西方的标准化和制度化。自2008年正式开放特许加盟之后, 一家又一家冠以“维也纳”品牌的酒店在中华大地竞相绽放,维也纳采取租赁、收购、兴建等多种开发模式,全力打造以“百城千店”为基础,覆盖高端、中端及精品酒店市场为主的多品牌布局——其涵盖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纳斯国际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三好酒店及维也纳公寓、维也纳国际公寓、维也纳大健康酒店在内的全系列品牌架构体系。到2016年年底,维也纳的在营和在建酒店总数将达到1000家,提前完成百城千店的战略规划。

  狮王雄心,乘东风开拓国际市场

  预计到2018年,整个大锦江系将拥有超过1万家酒店和100万间客房,有机会超越万豪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在这个大背景下,锦江+维也纳强强联手,裂变,整合,提升,能有效实现资本和管理的结合、国有优势和民营活力的互补。

  维也纳在和锦江合作之后,锦江国际集团按照“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十六字原则,对黄德满先生及其团队给予充分信任,完整保留了维也纳的民营企业创新性活力基因,全力支持维也纳酒店集团在中端酒店市场的快速布局。目前,锦江和维也纳双方的业务整合无缝对接,作为大股东,锦江在资金方面通过旗下授信公司,设立招商加盟基金,用来扶持维也纳加盟商;在资源方面,锦江对维也纳全面放开,好的物业,好的政策维也纳可以随时申请。有了这一带一路的契机,维也纳酒店集团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业务增速惊人,提前完成了“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大大超过了预期。

  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和锦江国际集团的会员系统和中央预订平台已经开始初步打通,该系统拥有超过1.2亿会员,是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大的会员系统和中央预订平台。2018年,维也纳中央预订率力争达到90%。维也纳酒店集团也被委以重任,将在会员战略和移动战略方面开拓创新,为会员提供更多价值,增强与会员之间的粘性,释放和加强会员的获取价值。

  一直以来,维也纳怀揣着伟大民族品牌中国梦,为中华民族酒店事业而奋斗,依靠品质和服务,让“中端连锁酒店第一品牌”在国内及国际上以卓越的姿态,具有更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未来,维也纳会继续发力,做好自己的品质和品牌,让中国民族酒店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