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铂涛时尚秀IU酒店链接年轻生活最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8: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I享卡”通过收集年轻人的消费行为,整合与之匹配度较高消费商家为粉丝提供各类福利,并集中在年轻人支付意愿比较强的项目。

  2016年12月9日-11日“连接+∞ 铂涛集团2016新品时尚秀”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开启。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铂涛旗下的IU酒店围绕“最自己 NO OUT”的价值主张,推出链接年轻消费者生活方式的“I享卡”正式面世,不同于常规会员关系需通过储值或积分的模式。“I享卡”则是通过收集年轻人的消费行为,整合与之匹配度较高消费商家,为粉丝提供各类福利,并集中在音乐、电影、住宿等年轻人支付意愿比较强的项目上,打造最好住、最好看、最好玩的真实体验,实现酒店品牌赋予IU酒店粉丝的特权以及增强受众对品牌的粘性。

  酒店作为一个消费场景,社交是一项潜在刚需。当酒店住客聚集在酒店这一个空间时,往往希望能就身边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比如明天要去机场,就有拼车,提前了解路线的需求。IU酒店看到这类需求后,通过微信提出了解决方案:基于地理围栏概念尝试陌生人的社交。通过IU自主研发的微信互动屏,打破酒店的房间的物理阻隔,构建酒店线上空间,版主“小U”则通过引导话题,迅速破冰,让更多用户在这个平台上获得交流沟通的机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的消费领域出现了一些新的趋势:年轻消费者追求更加时尚、更符合自我定位的商品;共享经济弱化传统消费者和生产者界限。对于酒店而言,随之而来的挑战则为除了通过什么样酒店产品更能赢得年轻人喜爱之外,还应该去打造能主导消费者潮流的年轻生活方式。

  依靠涛集团拥有着8000万会员,门店总数超30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堪称酒店业的航空母舰。IU酒店是2015年年初由铂涛集团全新推出的年轻品牌,以85、90后为主要目标受众。店内的无死角WIFI、微信互动平台、多屏互动系统,令它的入住率及好评率长期居高不下。截止到2016年IU酒店签约共181家,其中开业134家。2016年,分别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互联网+’标杆品牌”和星光奖,”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