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2018新品时尚秀 一场连创两个72小时奇迹的酒店“维秘秀”

http://www.cnair.com 2017-12-19 21:5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铂涛,这可能是中国最擅长创新、不断给行业及消费者带来惊喜的集团之一了。

  从12年前郑南雁创立7天酒店,一举捅破了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天;继而到7天转身成为铂涛集团,郑南雁亲任首席品牌构建师,又让行业大吃一惊的推出了“品牌先行”的理念,先做品牌后做酒店,接连推出了麓枫、喆啡、希岸、希尔顿欢朋、潮漫、非繁城品、IU、派、窝趣、铂涛旅行……等等极具态度的体验消费品牌;最让人吃惊的,是连续三年,在酒店这个传统行业里,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维密秀”——铂涛新品时尚秀,并开创了酒店业的新品营销模式。

  正如旅游体验师、资深酒店评论员稻糠所说,从第一年的“尝试”,到第二年的“阵势”,到第三年的“精致”,铂涛新品时尚秀三年成势,已经成为酒店业界同行都想去观摩和了解的一个“盛事”。一而再,再二三,一个酒店业的“维密秀”就这样成了!

 

第一届铂涛新品时尚秀现场画面

 

第二届铂涛新品时尚秀现场画面

  铂涛2018年新品时尚秀比往年推迟举办,吊足了整个业界的胃口。要知道,铂涛的新品时尚秀是引领着全年酒店时尚体验发展的风向标,对消费者而言,能体验到让人惊喜的美好生活;对于酒店加盟商而言,这里蕴藏着很多新的增利点,如麗枫酒店这些年推出的新品睡眠T、胶囊香水.......每每推出总是引起轰动,据统计,2017年1-9月,这些新品在麗享家平台的销售金额合计达到1300万元,表现非常亮眼。铂涛新品时尚秀这个强大的时尚IP甚至让许多跨界大牌都眼馋不已,争相寻求合作。

  2017年12月16日-17日,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铂涛,居然选择了一座充满钢筋混凝土气息的废弃车间,开启了这场主题为“即刻连动 Now or never ”的时尚大秀,连创了两个72小时的奇迹。

 

  第一个创造奇迹的72小时:废弃车间变身时尚大秀场,一票难求

  就是这座充满钢筋混凝土气息的、难以置信的废弃车间,72小时大变身,上演了一场时尚狂欢;售票渠道上线不到2天VIP票被抢购一空。

 

 

活动前后场地“变魔法”

 

潮人疯涌,一票难求

  第二个创造奇迹的72小时:1600万人次观看直播,堪称酒店之最

  一连两天的时尚大秀及粉丝节,近20个铂涛旗下及跨界合作品牌,连环登场;《中国有嘻哈》歌手啊鑫、生活美学导师陈大咖、关爱八卦成长协会马睿、超模导师格丽、林志玲CP设计师邓欢欢、华南主播圈艺人Anchor Lady等时尚潮人云集;Nicole的生活书、羽子偕老、简妮、Mandy、Xuanr等旅游及生活kol亲身体验,广州好嘢、烧点等新媒体大号争相报道;今日头条、旅游卫视、腾讯新闻、新浪、二更、荔枝FM等重磅媒体关注报道。

 

 

 

 

  据悉,12月16日晚,铂涛2018新品时尚秀10个直播间同时在线1600万人次,堪称酒店业之最。

  当天,铂涛集团旗下品牌发布了12个有态度、有调性的新品,同时,铂涛还发布了以运动生活感为核心体验的全新概念品牌Hotstyle ,宣告了酒店行业新一轮的体验升级,引发了万人狂欢。

  12个有态度的新品发布,引领酒店新体验

  此次新品时尚秀上,铂涛旗下品牌将酒店与人们生活方方面面、与顾客情感做更紧密的连接,并通过听觉、触觉、嗅觉、视觉等国际顶尖的5D演绎方式,发布了一系列有态度的新品。

 

  《中国有嘻哈》啊鑫献唱铂涛新品时尚秀首个主题曲,拉开了时尚大秀的序幕

 

  百万新中产质感生活导师陈大咖(右)与主持人陈烨分享酒店连接的生活美学

  以“智”领航的铂涛旅行

  本次铂涛旅行推出智能酒店服务,全新App电子房卡、智能客房机器人、一键开锁、光速退房。品牌还特别邀请赵奕欢担任首席欢乐官,一起体验未来。据悉,铂涛旅行已全面加入以酒店为核心的全球旅行服务共享平台WeHote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