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的Airbnb”途家上线圣诞轰趴狂欢季,主打“多人+个性化”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7:4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末将至,中国领先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www.tujia.com)为圣诞周末打造的专属主题轰趴(Home Party)活动正式上线。经常被外界称为“中国Airbnb”的途家,聚焦多人、多天、个性化、高覆盖的住宿分享消费需求,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适时推出了轰趴主题的活动。整体活动以滑雪、亲子、美食、读书等主题轰趴构成,为用户带来全新一站式“住宿+玩乐”体验。

  轰趴大作战,体验别样冬季聚会

  轰趴作为西方传统与主流的生活方式,是指以“家”为聚点的聚会形式。近年来随着圣诞等西方节日文化流行起来。轰趴兼具住宿与玩乐的功能,通过优越的环境、丰富的主题活动、精美的食物,让一家老小、朋友伙伴都参与进来。而主题轰趴更是逃离了KTV、酒吧等过时场景,让聚会更新鲜更丰富。恰逢2016最后一个周末“圣诞”以及2017元旦小长假,成为年尾放松、聚会的绝佳节日,家庭轰趴、闺蜜出游、朋友聚会、公司团建都是年底必备计划。

  为此,途家在海量房源中精选了一系列轰趴房,并打造多种主题体验活动。如崇礼冰雪圣诞大趴,邀请滑雪大咖、全国滑雪技巧冠军、富龙金牌教练温孟莹亲临教学,在独具儿童滑雪服务特色的富龙滑雪场为家庭聚会带来动感体验。

  上海南京路上与中国最美COSER现场穿越冰雪奇缘经典场面,知名亲子主持人带着萌娃一起COSPLAY走秀互动。

  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的俄式梦幻神秘古堡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度平安之夜,更有惊喜圣诞老人一起嗨翻天。

  以及在深圳华侨城天麓独栋别墅中举行尾牙大趴,互换礼物、神秘大礼,再来一场枕头大战为犒赏团队、朋友聚会增添精彩。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杭州、三亚、厦门、成都、西安、青岛等十个城市同时举行,针对带娃出行,朋友聚会以及公司团队人群,为超过50组家庭/团队开放限时免费招募,时间为12月16日-12月20日,招募详情请登录:http://go.tujia.com/3423/?code=16shengdanpr。在2016的最后一个周末奉上最温馨的住宿、最具个性的节日派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途家市场品牌及公共关系副总裁任娇表示,“轰趴作为都市主流消费人群新兴的生活方式,以别墅/大House为基础,是住宿分享‘多人+个性化’消费场景的最佳产品体现,我们一直倡导‘住途家,在一起’,希望我们的用户们可以在途家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轰趴房,与家人或朋友们过一个快乐的圣诞、新年。”

  国内住宿分享平台中房源最丰富的途家,不仅在住宿+娱乐方面有丰富的主题活动,如“博物馆奇妙夜”、“沙滩奇妙夜”、“企鹅馆奇妙夜”等等,为不同的季节不同人群打造多种体验。在年末来临之际,还精选出更多有主题轰趴房,以及更多度假别墅、特色民宿供用户选择。如远离雾霾的三亚泳池别墅、高端年会定制的“途家别墅私董会”、亲子乐园迪斯尼公寓、北海道温泉民宿、洱海边温暖如初民俗客栈等等。消费者可通过途家APP等了解查询更多信息,让年末聚会、团建、度假、亲子活动选择更多样、体验更丰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