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开启“礼享特惠新动之旅” 2016 “礼享游乐惠”即将登陆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14:3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用旅行馈赠家人,抑或是用一次完美的假期奖励辛勤劳碌的自己——辞旧迎新之际,何不将心动之旅作为送给家人和自己最好的礼物?新加坡航空2016“礼享游乐惠”将于12月15日至17日登陆上海,以“礼享特惠,新动之旅”为主题,推出涵盖全球精选目的地的特惠机票及旅行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开启礼享游乐度假新模式。

  “礼享游乐惠”期间,消费者将以超值优惠价格购买到新航及旗下子公司胜安航空全球精选目的地机票;新航还将于现场每日抽取30名幸运顾客,送上10元超值机票购买权。与此同时,新航还将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旅游局、南澳大利亚旅游局、新加坡名胜世界、香格里拉酒店集团、Shilla、DFS、Rimowa等众多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特惠大礼:消费者只要在现场购买任意产品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新加坡航空KrisShop机上免税店消费券、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Rimowa旅行箱礼券、新加坡消费预付卡、新加坡名胜世界观光券、香格里拉集团指定酒店餐饮消费券等多重好礼。活动期间乘坐滴滴专车前来并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还将获得滴滴专车乘车券。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安排经典的新加坡司令鸡尾酒调制表演及品尝、新加坡旅游局及南澳大利亚旅游局VR旅行体验等趣味互动,让宾客们360度感受旅行带来的无限魅力。

  目前,新航及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每周运营110次航班往返中国大陆11座城市和新加坡,密集的航班频次可方便旅客轻松抵达新加坡,或经由新加坡樟宜机场中转,续程前往世界各地。

  2016礼享游乐惠时间安排:

  2016年12月15日至17日09:00-19:00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堂

  关于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致力于打造一支现代化机队,提供世界级的客舱产品和由具有标志性的优雅新航空姐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以新加坡为总部,新航目前运营客运航班飞往31个国家的61个目的地。

  关于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为转机乘客提供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转机体验:乘客可通过免费无线网络服务、电影院和主题花园等娱乐设施尽享转机乐趣;机场内空中列车系统使乘客们可以便捷地从机场转机区域和公共区域往返于三个航站楼之间。

  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的乘客,每人均可获得价值新币40元的樟宜机场消费抵用券,用于在三个航站楼转机区域以及公共区域的超过510家零售店、餐饮及服务场所进行一次性消费使用,尽享购物无限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