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航空安保技能比武大赛 斗出空中保卫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4:3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通讯员 田俊杰 宁隆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2月8日,海南航空北京运营基地体育中心内传来阵阵欢呼声,身着格斗服装的海南航空安全员即将在拳击擂台上开始激烈地对决,随着开场的锣声响起,海南航空2016年航空安保技能比武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董事长张岭,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海航旅业人力资源总监卢增荣,海南航空品牌总监徐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航空安保技能比武大赛采用散打形式,入围的8名参赛队员从海南航空300余名安全员队伍中选拔而出,并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训练。现场,参赛者稳扎稳打,充分运用日常训练中所学拳法、腿法、膝法,将比赛不断推上高潮,展现出安全员们精湛的搏击技巧和强健体格,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此外,现场安排模拟舱应急处置程序表演、安全员警用装备展示等穿插节目。处置程序表演以突发客舱危机为蓝本,空中安保人员与客舱空乘人员科学、冷静地完成应急处置,展现了航空安全员勇于担当、果敢机智、制服得当的职业品质。

附图1:海南航空安全员进行装备展示
附图2:参赛队员展开激烈对决
附图3:海南航空航空安保技能比武大赛活动合影

  据海南航空航空安保部都明总经理介绍,此届技能比武大赛揭开了安全员工作的神秘面纱,向外界展示了一支作风优良、训练有素、业务过硬的海南航空安全员队伍,展现了航空安全员的空防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据了解,海南航空已于2016年初第四次荣膺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前5名,稳居内地航空公司之首。此外,海南航空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保持着连续23年安全运营的纪录,安全飞行累计超过500万小时,致力为全球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