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空铁管家要客服务,帮王健林省时间再赚一个亿

http://www.cnair.com 2016-12-08 15:11:41 来源:千龙网

  源标题:用空铁管家要客服务,帮王健林省时间再赚一个亿

  12月1日,万达集团官微在微博晒出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表,调侃道,“首富的日程单泄露了…”从行程表中可以看到,11月30日,王健林早上四点便已起床,之后,提出“一个亿的小目标”的王健林从雅加达飞到海口机场,参加领导会见、签约仪式等,结束后又从海口飞北京,直至晚上七点才结束外出行程达到办公室。

  2016年2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王健林家族超越李嘉诚,首次成为华人首富。同年11月29日又被授予福布斯全球CEO终身成就奖,成为历年唯一获该奖的中国大陆企业家。

  看了这张日程表,曾经惊诧“一个亿的小目标”的群众们终于低头自叹不如了,首富的一天飞了三个城市,签了500亿的项目,从早工作到晚,国外领奖辗转两个城市回到北京直接又到了办公室继续工作。名副其实的高效能人士、时间管理达人。

  但是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即使这样,首富王健林的时间管理似乎还是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有热心网友提到了一个叫空铁管家的APP,这个APP覆盖国内近100个城市的机场高铁站,可以提供机场贵宾服务,包括政要、明星级别的要客服务。要客服务在机场拥有独立私密的贵宾楼,下飞机后无需出机场,有专人引领至贵宾楼,不论商务接待、会议洽谈还是休息,贵宾楼的环境安静优雅私密,完全能够满足像王健林这样高端人士的需求。商务洽谈或休息完毕后,可直接由专人引领私密安检通道登机。上图中红框标出的时间就完全可以节省下来。

  如果王健林听从了网友的建议,选择了空铁管家的要客服务,他的日程表就变成了这样:

  王健林若选择了空铁管家的机场要客服务,至少节省了1个小时35分钟的时间。有了这个时间,说不定还可以再签订一个合约,再实现个“一个亿的小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