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国际饭店大会召开 维也纳国际酒店再获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12-07 09: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8日,2016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美食节在三亚盛大开幕,共有来自国内、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尼泊尔等各地的两千多家代表企业参加。本届大会以“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以“全住宿、新餐饮、互联网、产业链、平台化”为主线,旨在积极推动饭店餐饮业供给侧构性改革。

  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方利斌也受邀参加了本届盛会。方利斌此番参会除了代表杭州维也纳国际酒店接受“中国十佳餐饮服务酒店”的殊荣之外,还全程听取了众多业内权威人士以及经济学专家的演讲或发言,其中,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在开幕式上的发言更是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国内酒店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

(维也纳酒店集团副总裁方利斌(左一)上台领奖)

  “产业化、互联网化、品牌化、国际化成为未来方向”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开幕致辞中讲到,中国的酒店业“新业态不断发展,主力品牌不断发力,品牌纵横联合格局不断变化。企业适应市场变化,产业化、互联网化、品牌化、国际化将成为未来方向。”其实,产业化、互联网化、品牌化、国际化也是近两年在酒店业被不断提及的四大关键词。

  就维也纳酒店来说,在产业化与品牌化方面,维也纳通过九大子品牌的搭建形成完善的价值增长体系,打造抗风险能力更强的产业生态圈;在互联网化方面,维也纳酒店集团也是动作连连,先是打造微信平台、APP、官网三位一体的网络预订体系,后又联手锦江重磅打造会员平台与中央预订系统,预计在2018年实现中央预订率不少于75%的目标,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渠道;在国际化方面,维也纳也将借助锦江在“一带一路”上的影响力,以“一带一路”为入口进驻国际市场。示来的维也纳还将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时尚化、情景化、个性化和快捷化成为住宿餐饮的特点”

  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在发言中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住宿餐饮非常火爆,住宿餐饮的需求模式层出不穷,时尚化、情景化、个性化和快捷化成为住宿餐饮的特点。”并且,许振凌还着重指出:“中国内地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换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如今国内的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体验场景”买单。

  作为国内首家以音乐为主题的酒店,维也纳酒店集团一直追求为顾客带去极致的入住体验。其中,空间设计越来越讲究调性与时尚的相结合;从不同方向丰富住宿服务、商务服务与餐饮服务三大核心创收板块;从产品设计与服务定位上去“讨好”新生代消费人群;入住流程被一再简化等等,都正印证了许振凌所提到的时尚化、情景化、个性化和快捷化特点,而这些,也将成为未来酒店消费体验的一大趋势。

  可以说,酒店业的未来属于拥有超前眼光的实力连锁品牌,它们拥有雄厚的实力,可以抗击各种各样的风险;拥有创新的能力,在互联网与智能科技背景下勇于改变与完善自我;拥有“改变世界”的魄力,敢在国际舞台上与国际品牌一争高下……维也纳酒店集团就将在这样的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成就一个令人尊敬的国际领先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