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天路震撼归来 专属摄影发烧友的冬季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12-05 20:0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冰雪天路·2016内蒙古探寻冰雪极致摄影之旅”发车仪式在乌兰浩特隆重举行,冰雪天路再次震撼归来。活动现场兴安盟旅游局局长孟铁牛、副局长白书琴、乌兰浩特旅游局副局长刘玉杰、副局长王春英、科右前旗副旗长乌兰等领导出席发车仪式。

兴安盟旅游局副局长白书琴致辞

  据了解,今年冬季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联合兴安盟旅游局、呼伦贝尔旅游局、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色影无忌、蜂鸟网、努比亚智能手机、足记等品牌共同为业界摄影发烧友们量身打造了一条以摄影为主题的“冰雪天路”,该活动从内蒙古乌兰浩特出发,途经阿尔山、海拉尔、乌奴尔、根河、金河、满归、奇乾、室韦、哈乌尔、恩和、额尔古纳、满洲里、俄罗斯红石等十余个地区和城市 ,历时十二天,全程两千多公里,嘉宾们将一揽内蒙古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

冰雪天路发车仪式

  “冰雪天路”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于2015年12月推出的一条冬季自驾旅游线路品牌。该条线路跨越内蒙古东部兴安盟、呼伦贝尔、满洲里等盟市,以自驾游的模式将内蒙古丰富的冰雪资源、草原文化、民俗风情等元素有机融合,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冰雪旅游体验。人们在走进冰雪、体验冰雪、欣赏冰雪的同时,亦能深刻体会到内蒙古冬季旅游的别样魅力。

冰雪天路发车仪式

  冰雪天路创新升级,定位高端摄影人群

  与去年相比,今年“冰雪天路”的旅行线路有了更新和扩展,产品有了创新和升级。本次冰雪天路主题为“冰雪天路·2016内蒙古探寻冰雪极致摄影之旅”,将产品定位到高端摄影人群,联合业内各种摄影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此次旅程,旨在用镜头发现内蒙古冰雪极致美景、用镜头记录发生在内蒙古的冰雪故事,用镜头展现专属内蒙古的冰雪魅力。在强化冰雪草原和冰雪森林的极致自驾乐趣基础上,充分挖掘内蒙古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民族风情。通过此次冬季旅游品牌的推广,促进全区旅游产业结构的均衡发展和产业升级,形成强有力的冬季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一张内蒙古四季皆宜的“生态旅游名片”,最终实际拉动内蒙古冬季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冰雪天路-察尔森湖冬捕

  冰雪天路看点不断,首次跨境抵达俄罗斯

  集结于乌兰浩特,感受彰显蒙元文化的成吉思汗庙;穿越呼伦贝尔大雪原、寻访鄂温克旗牧民家庭;走进大兴安岭原始森林,感受林海雪原,穿行在大兴安岭与草原的临界带;深度感悟敖鲁古雅鄂温克人、寻访驯鹿的童话世界……冰雪天路中除了有像乌兰浩特、阿尔山、海拉尔、满洲里这样的旅游胜地,还包含了像奇乾这样一个隐藏在原始森林深处、仿佛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室韦这样的蒙古部落发展源流地;恩和这样充满“木刻楞”建筑、俄罗斯文化和生活习俗保存较为完好的中国俄罗斯民族乡。在这些鲜为人知的地点,摄影师的灵感创意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冰雪天路的另一大看点是跨俄出境,11月18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介会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新西伯利亚市成功举行,中俄两地开启携手共同发展跨境旅游之路。本次摄影之旅选择去俄罗斯一座新型的矿产工业城——红石市,过关之后沿途可以欣赏西伯利亚风光,参观市容市貌、巴克洛夫斯东正教教堂等景观,最终在异国风情中结束体验。

冰雪天路-成吉思汗庙祈福仪式

  冬季玩法别出心裁,花式玩转“冰雪天路”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结合地方特色推出冬季的趣味玩法,为大家解读冬季如何更好地体验内蒙古,旨在让每一位冬季来内蒙古旅游的游客感到“更轻松、更有趣”。而此次冰雪天路将从中选取泼水成冰、光绘摄影、制作冰灯、做一回与神对话的敖鲁古雅鄂温克人、参加篝火晚会等多种玩法替大众 “尝鲜”,期望通过打造这条有情怀、有乐趣的摄影旅游线路,唤起参与者们的童心,带给他们惊喜和感动。除此之外,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冰雪天地里吃火锅、对战博克手、吃冰棍、驯服骆驼等一系列冰雪挑战,也将激发参与者的浓厚兴趣。一场专属摄影发烧友的冬季狂欢之旅即将拉开帷幕。

冰雪天路-察尔森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