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奇幻!香港3D奇幻世界推出“3D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14-11-27 13:24:05 来源:环球旅游网

  每年圣诞节来临之前,香港各大旅游景点和卖场都会打扮一番,迎接圣诞出游高峰。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景点游玩设施的需求和趣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很多景点为了迎合游客口味,提供不一样的游玩体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今年,来港欢度圣诞的游客,又多了一个极佳的选择。位于尖东喷水池附近的香港首个大型3D立体美术馆——香港3D奇幻世界,用3D新颖的艺术,精心为游客打造一个“冬日冰雪奇遇”3D圣诞!如梦如幻的3D立体画,让游客不仅可以见识到3D技术的魅力,而且能和它们“玩”起来,摆出各种造型,拍出最有创意的逼真照片,DIY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特圣诞旅程。

     不用去南极,来香港也能看到企鹅和玩转冰雪

  很多人都知道看企鹅和体验冰雪需要去南极或是寒冷的地方,但是在繁华的香港一样可以完成心愿。今年圣诞,香港3D奇幻世界推出主题为“冬日冰雪奇遇”圣诞专区,多张冬日梦幻的3D画和其他元素,如冰雪河、飞天雪橇、企鹅大家庭、飘雪星空、海底迷宫等,带你进入一个冬日奇幻旅程 ……

 

  游客可在这座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尺的3D立体美术馆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骑着圣诞鹿、戴着小红帽,在萌哒哒的小企鹅奇奇陪伴下,于各个主题馆游玩,穿越冰河,去企鹅大家庭做客,与他们亲密互动,欣赏飘雪星空的美丽和征服海底迷宫。通过巧妙站位,摆出各种pose,游客可与奇奇进入3D营造的立体空间,一起感受冬日冰雪的奇妙,体验生活中无法实现的奇幻体验,在3D奇幻世界中记录下自己的圣诞快乐。

     多个3D主题展区,让游客轻松玩转香港

  除了圣诞节特别打造的“冬日冰雪奇遇”主题馆外,香港3D奇幻世界还有现代香港、重现香江、中华文化、浪漫旅程等五大主题区及3D体验主题区,让游客在3D世界中,以独特的视角看香港本土文化。

 

  其中,在现代香港主题馆中,游客可变身成为蜘蛛侠徒手攀上中银大厦楼顶,将整个中环踩在脚下;也可坐在飞龙上腾云驾雾,尽情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美丽景色。
 


 
 

  在重现香江主题馆中,则可以看到昔日香港,回味街头小贩、皇后码头、启德机场等,尽显香港昔日情怀。游客仿佛坐上时光机,穿梭回到过去,看到一个充满旧时光风情的香港。

 

  在浪漫旅程主题馆中,游客可穿梭于天马行空的世界里,经历不可思议的奇境,欣赏梦幻绝伦的景观,与挚爱一起创造属于他们的甜蜜回忆。

 

  此外,3D体验主题更特别加入更全面的其他3D展品,包括星空、镜子迷宫、无限空间、3D虚拟影和视觉。通过不同的站位,游客可看到更有趣味、惊险、神秘等多重幻境,拍出栩栩如生的立体奇幻视觉效果,这不得不说是一段去其他景区无法体验到的奇妙旅程。

     游玩购物两不误,完美的圣诞出游选择

  圣诞佳节来到香港,旅游与购物当然是缺一不可啦。香港3D奇幻世界位于尖沙咀繁华地段,邻近有很多好玩景点,如星光大道、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太空馆、百年纪念广场公园等,便于游客安排行程;此外,附近还有各种大型商场,如1881 Heritage、海港城、isquare、K11、The One等,林林总总的商品,绝对能够满足游客的各种购物需求,让游玩购物完美结合。这样的行程安排,无论对于一家三口、知己好友还是情侣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轻松出游选择。

  如今游客对出游的要求越来越高,期望每年圣诞都能有所不同。香港3D奇幻世界作为最新最潮的景点,创新性利用3D立体画的奇妙效果,令游客有一种身临其境、以假乱真的感觉,提供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盛宴。想必这次香港3D奇幻世界的“冬日冰雪奇遇”圣诞活动,将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拍下一段美好的3D奇幻旅程。

     香港3D奇幻世界简介:

  香港3D奇幻世界是香港首个大型3D立体美术馆,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尺,设有现代香港、重现香江、中华文化、浪漫旅程及奇想天地五个主题区,展出超过70件3D画,同时设有3D体验主题区,包括“星空”、“镜子迷宫”、“无限空间”、“3D虚拟投影”和“视错游戏”等。游客可以近距离接触各展品,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与画中事物互动,拍出有如置身其中的生动有趣的照片,还可以体验不同的3D空间,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加连威老道96号希尔顿大厦1楼

  前往方法:尖东港铁站P2出口,尖东喷水池旁,屈臣氏楼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