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2-04 18:4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盛佳楠、李晓阳)2016年12月2日是第五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法制意识,交通安全意识,伊宁机场开展了以“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场公安分局牵头,向各部门下发《道路交通安全法》、《伊宁机场道路交通事故十大案例警示录》等相关学习资料,开展相关考核工作。同时在候机楼放置宣传展板,在停车场电子屏、OA、微信平台报道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播放有关交通安全常识、危险驾驶、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等道路交通宣传片。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的展播方式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交通不文明行为,大力弘扬交通安全法制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全体员工及广大旅客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