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质为先 体验为王 花美时开拓酒店加盟蓝海

http://www.cnair.com 2016-11-30 15:2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中国的中档酒店增长速度迅猛,成为当前酒店加盟的投资首选。然而,在中档酒店品牌百花齐放的同时,酒店同质化竞争也日益加剧。中档酒店加盟要规避同质化,差异化发展非常关键。花美时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的中档精选服务酒店。其以”摄影“、”美景“为主题,致力为中国新中产阶层提供聚焦美感的品质空间和独具特色的居停体验,以触碰心灵的美好敲开消费者的心扉,备受欢迎。

  花美时包含城市酒店、美景酒店、民宿等系列产品,涵盖商旅和度假客群,发展潜力巨大。因应主题设定,酒店创造性地于室内营造了“展览馆”和”充满草木芬芳的居停空间“,并以私人定制的洋甘菊洗护套装、欢迎茶、你好香囊等产品和服务,不断完善个性化服务体系,强化消费体验,把酒店住宿体验向多维度延伸。花美时酒店以“品质为先、体验为王”的发展规划,完美地契合了国内新中层阶层商旅出行与休闲生活的品位诉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业内的良好口碑,开拓了中档酒店加盟的新蓝海。

  品质为先,展示品牌魅力

  以往传统酒店的升级,只是一味地提高硬件配备设施,但这并不能满足新时代下商务消费群体的需求。对于80后、90后这一新的消费群体来说,酒店的整体设计风格是决定其是否入住的重要条件。花美时酒店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在视觉体验方面积极创新,以“居简致美”为理念,将“美景展览馆”与“室内花园“这两大主题运用到空间的装饰设计中去。酒店以自然材质构造天然、质朴的形体,并配以缤纷的花卉点缀空间,营造出清新、自在的格调。同时,花美时酒店还与国内知名的摄影大师合作,于酒店大堂设立“美景展览馆”,展出富有特色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摄影佳作,将美景转化成一场视觉的盛宴,让追求品质生活的千禧一代消费者念念不忘。

  体验为王,凸显品牌实力

  除了酒店设计风格给住客带来的视觉上的惊喜,酒店最核心的产品与服务还是来自于入住体验。为此,花美时酒店从感官体验入手,提供了更多元化、更具品质、更加洞察住客心理需求的入住体验。花美时以兼具舒缓助眠芳疗功效和舒敏修护美容功效的洋甘菊作为媒介,通过嗅觉(香薰吸入)、味觉(天然花茶)、触觉(高品质洗护用品)的感知连接人体心灵寓所,创造感官上的愉悦体验,使每位住客都可在其中找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嗅觉记忆、味觉秘境与触觉体验。

  良好的体验不仅仅能提高住客对酒店的满意度,也能成为最有效的场景营销方式。花美时为住客定制的酒店用品均来自其潜心打造的高端洗护用品自有品牌。英国洋甘菊、保加利亚玫瑰、意大利苦橙……所有原料均来自全球最优产地,天然萃取,符合欧盟最高标准,系列产品包括沐浴露、洗发露、身体乳、手工香皂等,天然,温和、舒缓。住客在酒店体验之后,还可以购买,将自然舒适的品质体验带回家。这样的创新,一方面传递了花美时的品牌文化,另一方面加深了住客的粘性,还将住客的体验直接转化为购买力,实现了酒店营收的多元化,为酒店带来了新的盈利点。

  花美时酒店以”摄影“、”美景“为主题,专注打造优质精致的酒店产品,提倡多感官居停体验,并通过跨界产品提升消费体验。这些举措,在提高加盟酒店经营水平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创造了更大的获利空间,让花美时酒店在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脱颖而出,开拓了中档酒店加盟的新蓝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