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顺德美食巡展:碧桂园凤凰酒店带食客赏味粤菜经典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8: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6日,由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举办的“闻香识顺德Ÿ顺德美食巡展”(顺德站)在顺德碧桂园度假村圆满落幕,两百余位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品味顺德美食佳肴,为持续8个月的美食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食在广东,厨出凤城。”顺德,这座河涌交错、土地肥沃的美食之都孕育出无数鲜美食材,也造就了众多优秀的美食制造者,而“顺德”早已成为美食的代名词,让无数老饕们趋之若鹜。

  2016年3月,由顺德区旅游局主办、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承办的“闻香识顺德·顺德美食巡展”在广州凤凰城酒店启动,一场由顺德本土酒店品牌主导的顺德美食盛宴由此拉开序幕。历时8个月,巡展走过广州、惠州、肇庆、云浮、清远、韶关、阳江、江苏句容、开平、新会10座城市、10家碧桂园凤凰酒店,最终回归发源地——顺德。

3月26日,“闻香识顺德”顺德美食巡展​在广州凤凰城酒店正式启动

  作为本年度美食巡展的收官站,顺德碧桂园度假村为顺德市民奉献了一场“味、视、听”的感官盛宴。由碧桂园凤凰国际中餐行政总厨林潮带带领的中餐团队,为顺德市民精心烹制多道顺德美食佳肴:豆豉煎鳗鱼、金牌烧黑棕鹅、开平萝卜浸鱼皮角……从餐前小吃到正菜,每道菜式都在完美演绎“清、鲜、爽、嫩、滑”,每道菜式都在诠释着“不时不食”的坚持。

顺德名菜——大良炒牛奶

  如果说坚守传统是顺德菜的基石,那敢于融合、勇于创新,则是顺德菜经久不衰的秘密,而这两者始终贯穿于“闻香识顺德·顺德美食巡展”的每一站。清远站,顺德四杯鸡用上了同样名声在外的清远鸡,让习惯了白斩或清蒸的当地食客们连呼惊喜;江苏站,一道素雅的鱼汤芥菜被改成了鱼汤上海青,同样清甜可口;而回到顺德,林师傅及其团队更在数道菜式里巧妙融入了活动走过的十座城市的美食元素……以顺德美食手法打磨当地食材,以“食材为先”的执着打造每一道出品,是顺德菜的精神,亦是碧桂园凤凰国际及每一家凤凰轩中餐厅的出品宗旨。

碧桂园凤凰国际执行总经理罗与卓向现场外宾介绍顺德美食

  作为发源于顺德的本土企业,碧桂园凤凰国际一直积极推广家乡美食,旗下自营中餐品牌——“凤凰轩”中餐厅16年来以顺德美食之精神,融各地食材之精妙,为下榻宾客呈现精致中餐美馔。而此次11家酒店联手打造的闻香识顺德·顺德美食巡展活动,既是一场关于“吃”的盛宴,更是一次碧桂园凤凰国际餐饮文化及实力的集体呈现。未来,碧桂园凤凰国际将继续秉承顺德美食的优秀传统,以推广粤菜文化为己任,一如既往地为全世界美食爱好者奉上经典中国美食佳肴。

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凤凰轩中餐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