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凤凰传奇?TF-boys?吴亦凡?萧敬腾? 《谁是歌手》嘉宾引发全民烧脑猜想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10:5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谁是歌手

  谁说这个暑假只有“好声音”一档好看的音乐节目?谁说只有专业水准的歌手才能登台献唱?据悉,优酷土豆联合自制的全民音乐游戏真人秀节目《谁是歌手》,将于8月周六黄金档登陆北京卫视接档《最美和声》,萧敬腾、杨坤、张杰、谭维维、范玮琪等几大导师也将出现在《谁是歌手》的邀请名单之列。除此以外,各种天后歌手和小鲜肉也极有可能加盟《谁是歌手》担任明星嘉宾,共同打造一档阵容豪华的音乐秀。

  “和声”歌手或留守接档《谁是歌手》

  《最美和声》打破了常规选秀节目的模式,一度成为北京卫视的收视保障,而即将于8月播出的《谁是歌手》力求打造一档“唱歌牛X与否都好看的音乐节目”。明星嘉宾阵容方面,曾在《最美和声》与学员共同传递不少正能量的导师杨坤、范玮琪、萧敬腾、张杰、谭维维、羽泉呼声都很高,他们通过《最美和声》与北京卫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默契程度非同一般。

  虽然是芒果台的“亲生子”,但张杰最近参加了包括《最美和声》在内的不少其他卫视真人秀节目,或许要彻底改变“女强男弱”的夫妻模式,抑或为谢娜备孕存足车马,最近拼命挣钱的张杰转战《谁是歌手》重拾老本行为自己正名也不无可能。谭维维也是北京卫视的常客,《最美和声》时无论是与萧敬腾的“以音传情”还是和杨坤的逗比调侃都堪称经典。倘若继续加盟《谁是歌手》,谭维维算得上是北京卫视真人秀节目的“形象代言人”了。

  除此之外,刚荣升双胞胎母亲的范玮琪、从“好声音”跳槽的杨坤、从“好歌曲”出走的羽泉组合也都曾是《最美和声》的优秀导师,此次留守北京卫视、继续担任《谁是歌手》的明星嘉宾,可谓占齐天时、地利、人和。

tf_boys

  “鲜肉团”高颜值、高人气或献真人秀首秀

  真人秀厮杀“得小鲜肉者得天下”,而邀请高颜值、高人气的小鲜肉参与到节目中也成为卫视年轻化的新举措。

  在《谁是歌手》的嘉宾阵容“烧脑猜想名单”中,TFboys和黄子韬的呼声最高。TFboys粉丝群体涵盖了60、70、80、90、00后,不仅吸引了年轻一代,妈妈级的粉丝更是不容小觑。黄子韬是继鹿晗、吴亦凡、张艺兴之后,又一位人气飙升的EXO成员,而即将于8月播出的《谁是歌手》或将成为刚刚宣布脱离团体不久的黄子韬再好不过的造势平台。

  除此之外,吴亦凡、陈伟霆、井柏然等都具有超高人气,若加盟或将成为《谁是歌手》舞台上的颜值担当。

凤凰传奇

  “最接地气天团”或空降北京卫视

  北京卫视作为“根红苗正”的卫视平台一直主打“亲民牌”,无论是《造梦者》中的“微博女王”姚晨,还是《音乐大师课》中的韩磊、杨钰莹,都堪称“最接地气的大牌明星”。

  这一次在《谁是歌手》的“烧脑猜想名单”中,除了刘欢、韩磊、王铮亮等一票亲民歌手之外,曾凭借《最炫民族风》在全球引发“追风效应”的凤凰传奇、一首《小苹果》红遍全世界的筷子兄弟也在名单之列,这两个中国内地目前为止最接地气的组合或将在《谁是歌手》的舞台上再创音乐圈的奇迹。

  《谁是歌手》最终的明星阵容会是小鲜肉与天后的搭配?还是《最美和声》导师的集体留任?答案将在近期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吴亦凡
萧敬腾
张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