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达人抢先体验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20: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是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首家海外高星级酒店,将于今年12月6日正式开业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位资深旅游达人莅临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并下榻即将开业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抢先揭开碧桂园凤凰国际首家海外酒店的神秘面纱。

  此次活动由碧桂园森林城市与乐途旅游网联手打造,十位旅游达人分别通过现场直播、图文报道、游记等形式,从宜居、教育、医疗、投资、休闲度假等方面向全球消费者全方位介绍森林城市,而作为森林城市休闲度假功能的重要承载者——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也成为了达人重点考察的项目。

  11月24日,十位达人开始入住体验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并在酒店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各配套设施,包括酒店大堂、会议室、客房、餐厅、康体中心、周边景观等,还于酒店中餐厅——凤凰轩,品尝由中马名厨打造的各式粤式及娘惹名菜,感受酒店中马结合的独特魅力。而酒店优美的海岛景观、完善的配套、臻至成熟的服务也受到了达人们的肯定与赞赏。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是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首家海外高星级酒店,将于今年12月6日正式开业。酒店位于森林城市东南角,拥有绝佳海景景观,其从设计规划到经营管理,都遵从森林城市项目“智慧生态城市”理念,以期为莅临新马的中国及全球旅客提供高端休闲度假之所。

  外观设计上,酒店以马来西亚海岸线及新加坡城市景观为背景,引入仿生学及双弧线设计,外观宛如蒲鱼逐浪,功能上则实现室内的自然采光及通风,同时保证了览林观海的绝佳视野,俨然一座全生态循环系统的绿色城堡。室内设计则秉承碧桂园凤凰品牌“简约大气,融于自然”的设计理念,主打时尚典雅风格,并将海岸景观巧妙引入室内,让宾客无论身处酒店何处,均能一览蓝天碧海的宜人景致。

  目前酒店含公寓共有 400余间宽敞舒适的客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未来更将精心推出针对亲子、合家欢、商务旅行、海滩度假等特色项目,让下榻宾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高品质度假体验,感受碧桂园凤凰国际一如既往的五星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