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景不可负 轻装出行凤凰古城&张家界

http://www.cnair.com 2016-03-22 11:16:28 来源:飞象网

  “唯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一直是自己的生活信条,对女孩子来说,没有那么多的功名利禄,平淡一点才是我最希望的,所以我的生活中最爱的就是旅行和旅途中的美食啦,自己的生活状态永远也只有两种,身在途中和心在途中。还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间,放下一切工作,只带了一个钱包,一个身份证和一台美图M4拍照手机,独自一人去了向往已久的湖南凤凰古城和张家界。

  出发之前,在家里臭美一下,这个是来自现代的我,后面将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我哦!

  拍摄手机来自美图M4,这些年我用过自拍效果最好的一部啦,所以这次凤凰和张家界之旅也是我的自拍利器哦,不带单反钟爱这个轻便的小手机。

  变变变变身啦,是不是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呢?为了跟深度的感受到凤凰这座魅力古城的气息,一到古城就换上了应景的装束,有点民族气息,还是第一次这样“古典”。

  一进古城就能感受到非常浓郁的民族气息,无论是建筑还是民族服饰,抑或是一些传统的生活习惯,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当在大城市呆久了之后,这样的原生态可以说是让我神往,多想就这样停下来生活在这里啊!

  当地的乡亲很是热情,既然来到苗寨当然是要喝酒啦,大碗的酒倒起来~这可是自家酿的米酒,虽然酒量一般,但还是尝了几口,甜甜的。

  顺道臭美一张哟!特别喜欢这台美图M4手机,果然是为像我一样爱自拍的妹纸准备的啊,画质细腻,内置的模式也丰富,前置1300万像素即拍即美,每次拍的图片都没有让我失望呢!

  来张射箭的图,实际上我还可以变变变变身“女汉子”的哦!

  实际上全国各地都有各种古镇,不过像凤凰这样的古城并不多见,并且像这样保留了原生态气息的更少了。很庆幸没有带个大包裹大单反,一台美图M4就成为了记录整个行程的利器,并且轻装出行,真正感觉到这个古城的魅力。

  后置效果也不错,同样是1300万像素,比很多相机强,主要是拍摄出来的色彩呈现比较好看,颜色越鲜艳的景色拍出来效果越是不错。

  发现了一个绣花的老奶奶,如此大的年纪了还非常巧手,非常漂亮的小挎包。女孩子出门旅行总是会忍不住买很多这类小东西送朋友,送闺蜜,哈哈,我当然也果断下手了~当零钱袋不错呢。

  在凤凰呆了两天之后直奔下一站---张家界了,一直觉得非常神秘的地方,终于可以一探究竟了。山脚下的大香炉,挂满了鲜红的绸缎,冉冉升起的香烟让我想起了“日照香炉生紫烟”这样非常文艺的诗词画面。

  天门圣境的天梯,感觉直通云端了。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真的有点吃惊了,想不到手机也能拍出如此漂亮的图片,原来除开自拍我还拍得一手好风景啊!

  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来到山顶了,累得真的不行了,不过肯定能减掉几斤肉啦,这样想想也值了。给大家来个背影吧,在大好山河背景之下,原来简单按下快门就可以如此漂亮啊。

  这张照片实际上是拜托同样登顶的陌生欧巴帮忙拍滴,最后成为了整个行程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嘿嘿,谢谢你,陌生的欧巴。

  我对美景的虔诚,欧巴给我说,这个手机的对焦速度比他的快多了,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感情因素啊,这个美图M4拍照来说真的非常不错滴!

  一周时间,把凤凰古城和张家界都体验够了,感觉洗涤的是吸多了雾霾的肺还有崇尚美景的心灵。当然这一路美图M4也让我的整个旅程更有意思,也记录下了很多值得我回忆的时刻。在旅途中分享朋友圈就很多人问我用什么拍的,其实我这款还不是最新的,最新款的美图V4拍照手机前后置都是2100万像素哦,喜欢的妹子汉子都赶紧入手。

  另外,友情提醒,美图拍照手机全线产品(美图V4,美图M4s,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哆啦A梦特别版)全面开放购买啦, 在美图官网(www.meitu.com)和美图天猫旗舰店均有售哦。想要旅行轻装上阵,你也可以配备一把这样的神器哦!

  (原标题:旅游大片原来可以自己搞定,美图M4带你游凤凰古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