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岘港航线---深港联动 盛大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5:0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1月29日,深圳——本报讯:(通讯员 曲尚慧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8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开通深圳=岘港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419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19:09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9:49飞抵岘港国际机场。

附图1: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空港处李永政处长致辞
 

  11月28日下午,海南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办了隆重的首航仪式,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空港处李永政处长、民航深圳安全监督管理局谭长军副局长、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张辉局长、深圳机场边防检查站李长青站长、深圳机场海关叶风华副关长、深圳机场检验检疫局冯纪文副局长、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里钟、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繁华以及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出席了首航仪式,共同庆祝深圳=岘港直达航线的开通。在首航仪式现场,深圳交通运输委员会空港处李永政处长发表了讲话,对岘港航线的开通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海南航空对深圳航空运输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和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乔海分别为第一名值机的旅客献上了纪念礼物。首航仪式的最后,交委、监管局、机场及海南航空领导共同切蛋糕预祝深圳=岘港航线首航顺利。

  岘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和重要的港口城市,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是现代文明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地。岘港与夏威夷、马尔代夫的海滩同属世界著名的六大海滩,蓝天白云、幼沙碧海,宁静闲逸的岘港是理想的度假胜地。除了可媲美马尔代夫的美丽海滩,岘港亦拥有被誉为“东方小巴黎”的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城,这里古色古香、优雅宁静,让旅客在岘港探寻一城文化漫旅,享受一段韵致时光。海南航空今日正式开通深圳=岘港航线,这条直航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海航在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同时也为国际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岘港是深圳机场始发的国际新航点,本条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越政治、经贸、人员往来的重要空中桥梁,更将推动这两座城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岘港航线以及12月中旬即将开航的深圳至普吉等航线均由海南航空承运,腾邦旅游作为包机商。在为赴越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和五星服务的同时,也能够让旅客体验到可选择、可组合的成熟旅游产品。海南航空和腾邦旅游将共同推动新航线的成功运营,加强深圳与岘港的政治文化交流与经济贸易往来。除此包机航线外,海航也将在12月29日开通深圳=奥克兰航线,进一步扩大海航在深圳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

附图2:嘉宾分享首航蛋糕
附图3:嘉宾与首航机组合影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海南航空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了满足更加国际化、多样化的旅客需求,海南航空着力于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和服务细节,细心聆听旅客深层次需求,搭建起与客户持续互动的VOC管理系统。岘港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航的国际航线网络,让更多的旅客体验海航优质、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