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元化战略由上海走向全国尚美生活持续点燃加盟热情

http://www.cnair.com 2016-11-25 10:2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用户多元化需求催生多元化市场。在国内住宿品牌大多停滞于酒店业态的大环境中,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已领先行业涉足公寓、探索公园等多类领域,形成多元化战略布局。11月10日-12日期间,该战略成果在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HFE展)初露头角,3天时间累计接待客商上千人次,签约意向合作数十份。由此走向全国,持续点燃加盟热情,验证了多元化战略的可行性。

  据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测,我国中产阶级家庭将于2022年达到城市总人口的75%,收入水平也将比现在数倍翻番。这部分人群不再满足于“住酒店”,而是更加追求个性化、多元化产品体验。资深人士指出,国内住宿行业在多元化领域涉足不多,与消费需求脱节严重,因此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率先实施多元化战略的尚美生活有望成为第一波构建完整产品生态链的集团之一。

  升级后引行业瞩目 多元化品牌矩阵领先全国

  2016年8月,原尚客优集团升级为尚美生活集团,并宣布进军白领公寓、探索公园等全新领域,加上原有的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尚美生活多元化姿态十足。其旗下已拥有酒店品牌7个、公寓品牌1个、探索公园品牌1个,覆盖全国685座城市、服务人数近4000万,会员量达千万……

  由此,用户无论在城市商务旅行、到户外运动探索还是想实现一站式购物休闲住宿需求,均可在尚美生活集团找到最适宜的产品与服务。其引导着旅游住宿业真正将关注点聚焦到核心消费人群的多样化需求上,创新出行住宿模式、刷新生活体验,恰恰契合了尚美“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成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将以卓越实力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多元化战略点燃加盟激情 国际展会后效应持续扩散

  11月10日-12日期间,第二届上海HFE展火热举行,大牌云集中,尚美生活集团多元化品牌战略以绝对优势首秀告捷——兰欧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花美时美景酒店、假日美地酒店&度假村、LIPPO公社、珠穆朗玛探索公园等6大中高端品牌仅3天时间即累计接待客商上千人次,签约意向合作数十份……成为展会一大赢家。

  其中,兰欧酒店的“绅士服务,精英生活”全方位满足了精英人群差异化需求,成为多元化战略中的点睛之笔。其吸粉无数的全景样板间仅用20小时搭建而成,却呈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服务精髓,无论私密会议室、英式下午茶、休闲水吧等绅士服务,还是女生优先、婴儿床等细节关怀,均涉及到了人们出行的方方面面,多层次、多类别服务吸粉无数。

  另据了解,除了展会期间的数十项签约,尚美生活集团在展会结束后的加盟热度始终不减,数十位客户源源不断地从全国各地来到尚美生活总部咨询加盟事务、洽谈加盟事宜。在多数酒店品牌仍处于观望状态时,尚美生活集团已顺应时代趋势打出了多元化战略的第一拳,其成果也在本届HFE展会后从上海走向了全国,更将在世界打响知名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