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体验营销模式再升级同程“验客”大赛走进威海文登

http://www.cnair.com 2016-11-22 18:0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8日,由威海文登旅游局和同程旅游携手举办的“2016蓝天白云好空气·休闲养生在文登-同程验客大赛”,在威海文登汤泊温泉度假区盛大开幕,汤伯温泉总经理汤华峰,天沐温泉营销总监王伟杰,同程华北总监李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旅游达人参加了开幕式,这标志着旅游目的地“线上+线下+体验”的体验式生态营销建设进一步深化。

 

  此次验客活动,十位旅游达人将围绕威海文登“休闲养生”的特点,进行为期3天的深度体验,旅游达人涵盖自媒体作者、摄影师、网红主播、模特等多种职业,宣传形式从“线上、线下、体验”三个维度再度升级,除了为旅游目的地提供常规的游记攻略、专业拍摄、线上宣传,还会通过网络直播,更加生动地呈现目的地元素,升级线上宣传形式;通过摄影师和模特的配合,丰富和升级目的地宣传内容;通过多领域知名旅游达人的深度体验,放大的地形象。

  文登隶属于中国山东省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部,依托“四山五泉一线”的优势旅游资源,培育起了以天沐温泉、汤泊温泉为代表的温泉养生旅游产品群,以昆嵛山、圣经山等为代表的山水生态旅游产品群,以南海公园、香水海等为代表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群,以温泉节、昆嵛山樱桃节、南海沙雕节、李龙文化山会、采贝艺术节等为代表的群众旅游休闲节庆产品群。此次验客大赛活动,将从多渠道增加游客对于文登旅游目的地的认知,通过现场的直播讲解和一系列旅游攻略的发布,为游客的体验提供内容参考。

  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横跨30省58个城市,举办了近300场验客活动,产出20万篇游记攻略。本次验客大赛的游记将于12月2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游记平台首次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通过验客达人们的游记/视频直播,揭开文登养生长寿的秘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