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1遇见旅途中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6-11-18 13: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起见证途家5周年狂欢

  12月1日,途家将迎来五周岁生日,5周年狂欢序幕现已全面开启,随着旅游与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出行与消费方式逐渐改变,基于分享经济,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新型旅行住宿体验的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也迈入了快速成长期,成长为住宿分享行业的领军企业,并构建了全新的住宿分享生态系统。本次途家5周年狂欢福利活动在12月1日-12月5日,不仅会有你最爱的全场预订美屋1折起福利活动;在预热期间更是有众多明星大咖及企业联动送出途家狂欢福利礼包。

  明星大咖助力5周年狂欢

贺岁女王—闫妮

  途家五周年生日,携手“贺岁女王”闫妮给粉丝送去祝福与福利,由闫妮主演的即将上映的《情圣》影片,无疑将成为今年贺岁档最适合组团观看的电影。我们期待着闫妮这部贺岁档的《情圣》,同时也像闫妮一样的热爱生活,热爱旅行,也更加期待在12月1日途家5周年全场狂欢活动。

温润如玉、谦谦有礼—张晓龙

  张晓龙,知名影视演员,又是中戏副教授、学生导师。他温润如玉、谦谦有礼,虚心、敬业,生活中的张晓龙是一个很时尚的人,也愿意接触潮流的东西,所以上张晓龙的课都很轻松,具有传统文化内含气质,喜欢旅行热爱生活的张晓龙说:“人生的旅途处处都是曼妙风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2月1日,与途家粉丝共同期待线上狂欢福利。

独立、执着、坚强—王子文

  近期由王子文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开播后就好评如潮。《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许诩是王子文一次全新的尝试,不论剧中的角色怎样,相信她都是那个坚强,独立,保持本色王子文,正如王子文所说,我决定在未来的时光里,不慌不忙的坚强。

冬天呈现,相爱取暖—“相爱”家族

  中国影视界金牌导演之称的刘江导演,与最新力作《咱们相爱吧》家族中张歆艺、袁弘、明道、秦岚等大咖,携手途家5周年庆,《咱们相爱吧》家族中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一票高颜值、演技实力派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对这部剧期待值更加直线飙升!此次携手途家5周年庆,在这个冬天里,温暖呈现。

  20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联动助力

企业联动主视觉海报

  12月1日途家五周年生日,众多明星大咖携手周年狂欢拉开序幕。其次众多一线及新锐互联网企业同时携手途家联动,开启周年狂欢预热模式。

  58到家、蚂蚁短租、波奇网、神州专车、饿了么、本来生活、嘀嗒拼车、e袋洗、pp租车、皇包车、格瓦拉@电影、公子小白机器人、良品铺子、好在、汽车之家违章查询助手、洋码头、眨眼网、飞牛网、豌豆公主、骑鹅旅行。(企业排序无先后顺序)途家与当下最潮流生活方式的代表企业们一起为广大用户奉上最难忘的狂欢。即刻关注途家五周年狂欢预热活动,将有机会在参与助力途家五周年狂欢活动的企业中领取途家五周年福利礼包!12月1日-12月5日途家网预订美屋1折起。

  体验最流行的旅行住宿方式,见证途家快速成长的五周年。不管你是独自旅行,还是全家出游,住途家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回忆。12月1日让我们一起遇见旅途中的家!

  住途家,在一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