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贝壳酒店——时尚又实惠的“旅途生活家”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1: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毗邻南京南站,一个年轻、时尚、多彩、智能、充满活力的“旅途生活家”。舒适柔软的大床、亲肤健康的床品、全覆盖免费WiFi、24小时热水、分体空调……“家”里的一切,只为让奔波疲惫的你舒缓身心,活力前行。

图:南京夜景

  古都金陵,时尚贝壳

  南京,有着6000多年的文明史和2400多年的建城史,素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都”的美誉,与北京、西安、洛阳并称为“中国四大古都”,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贝壳酒店,年轻时尚酒店品牌,致力于为背包客、白领、大学生打造一种年轻、激情有活力的个性时尚空间,倡导年轻态的旅途新理念。2016年9月7日,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正式开业,是南京首家贝壳酒店。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味古都金陵的历史底蕴,还可以感受时尚贝壳的年轻活力。

图: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 客房

  多彩服务,实惠贝壳

  南京贝壳酒店,座落于南京市南部腹地——江宁区的国家科教中心和创新基地,天印大道1089号,距离南京南站8千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拥有1.8米豪华大床房、豪华标准房、豪华单人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08元到198元之间。时尚多彩的装修设计、舒适柔软的大床、亲肤健康的床品为您带来温馨安实的睡眠空间;全覆盖免费WiFi,为您营造便捷办公、休闲环境;免费停车场,让您自驾无忧;24小时热水,让您洗漱随心;分体空调,让您温度自控。此外,酒店周边云集江宁区粮食局、南京造币公司、江宁工业园、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江宁医院、奥特莱斯商场、义乌商品城、华联超市、体育公园、浅水湾浴场等办公、休闲、娱乐、购物等场所,丰富您的旅途生活。

图: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 地图

   商旅出行,优选贝壳

  开业至今短短4个月时间里,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已成功获得众多年轻客人的青睐。

  杭州的白领周小姐是枚“要实惠,要时尚”的妹子:“毕业工作1年,岗位需求,常常到南京出差,其实我的要求也不高,就像南京贝壳酒店这样——不贵,干净安全,时尚且不枯燥,就很符合我的期望。住贝壳酒店,能让我真正放松身心。”

  酷爱旅游的背包客小宋常在旅途,最渴望睡得舒适,睡得安全:“背包客中流行一句话‘火车汽车毛驴车,宾馆旅社大车店’,虽是样样可乘,处处可住,但我们心底还是想找到一家像南京贝壳酒店这样——既实惠舒适,又安全可靠;既统一标准,又时尚多彩;既年轻有趣,又智能便捷的酒店。”

  正值大二的大学生小林最关心价钱:“我们大学生出游预算有限,最理想的是找到像南京贝壳酒店这样的酒店入住,不仅价格实惠,能省钱;又规范安全,能安心;最赞的是装修明亮时尚,入住后心情愉悦,让我们乐于与朋友分享。”

  人在旅途,如候鸟,如果你“飞”累了,欢迎您停靠在贝壳江苏省南京市天印大道酒店歇息。虽然我们不是奢华的“金枝玉叶”,但我们一定是您温暖安实的“旅途生活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