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途不再“囧”!百度手机助手为你推荐旅行必备的APP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13:1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港囧》来了!由徐峥自导自演,赵薇、包贝尔、杜鹃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港囧》即将在9月25日全面上映,这一次,徐峥饰演的文艺青年“徐来”和他的二货小舅子“拉拉”即将踏上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港囧”之旅,根据之前点映的情况看,《港囧》的“笑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说到“囧途”,电影虽然搞笑,但要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恐怕就糟了,百度手机助手精选了以下几个“囧途”必备的APP,让你来“港”不“囧”!

  航班管家“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误机!”

  错过航班,绝对可以列入旅途最囧Top3! 如果你不想眼睁睁看着飞往目的地的飞机与你擦肩而过的话,就试试“航班管家”吧,这是国内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旅行类手机应用,提供包括航班延误查询,机票、酒店预订、手机值机、机场信息导航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可以进行时刻表以及进出港航班动态查询,还有电话直拨订票以及查询机场攻略等功能,对于经常乘机出行的用户来说,能提供比较全面的帮助。有了这个APP,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坐不上飞机了!

 

  面包旅行:只会发游客照?你OUT了!

  人在旅途,只会摆拍游客照发朋友圈也太“囧”了,快去下个“面包旅行”,换换新玩法吧!这是一款可以帮你记录旅行轨迹、图文并茂分享旅行见闻、完整生成游记的旅行社交APP,“囧途”有了它就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更便捷地探索世界、发现精彩,享受个性化旅行的乐趣。在记录旅行的过程中,你还可以与全世界同样喜爱旅行的人们沟通交流,分享美好的体验和记忆,以行交友。

  旅行翻译官人在旅途,随心所“译”!

  语言不通听不懂?只会一个比划一个猜?别担心,准备一个“旅行翻译官”就OK啦,这款APP非常强大,包含40多个语种,每个语种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分类,如交通、问候、银行、购物、娱乐、餐饮,通通帮你搞定。每条语句点击即可发音,简单方便,同时支持录音分享和实时语音翻译,让“囧途”不再鸡同鸭讲!

  香港乘车易出行乘车,到“港”不“囧”

  到了香港却不知道该怎么乘车?别再站在路口发“囧”啦,快把《香港乘车易》下到手机里!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交通查询类应用,为你提供一站式的点对点路线查询服务。查询的服务涵盖了地铁、巴士、小巴、轮渡、电车、山顶缆车等多种交通工具,用它查线路,保证让你来“港”不“囧”!

  看了这几款“囧途”必备的APP,是不是现在就想背起行囊,踏上旅途呢?别着急,百度手机助手还有更多好玩的旅行类APP等你挑选呢,这个周末,无论你是走进电影院看《港囧》,还是走出家门踏上自己的旅途,相信有了百度手机推荐的APP随身陪伴,一定会收获一段开心的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