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顾问 让旅途回归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6-05-23 14:3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移动互联网的盛行,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各种各样的旅游创新模式也层出不穷……

  传统的固定路线、组团的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需求,旅行者更加需要的是互动式体验,在这样的时代背景需求之下,一种以社交关系为介质的新型旅游模式诞生了——旅游顾问——从旅行者的角度出发,以最便捷、最有趣、最温情的方式,让旅行者感受有温度的精神之旅。

  旅游专属化更受期待

  随着旅游需求日益多样化,游客不再满足于跟团游的模式化,也不再喜欢“紧跟”导游的脚步,人们更需要的是一个像老朋友一般的“旅游专家”,可以提供的不止是“硬邦邦”的行程。近几年蓬勃发展的OTA(在线旅游)以比价、便捷、产品丰富等优势,成为越来越多人出游预订的选择。然而,OTA更关注的是游客的行前预订,行中、行后的服务则表现不足。

  为了满足人们对独特旅途的期待以及多元化的旅行需求,也为了在行前、行中、行后都带给游客更贴心的服务感受,欣欣旅游顾问应运而生并且在一年多的运营中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如潮。

  欣欣旅游顾问注重为游客提供优质专属的服务,提升旅游体验,以省时、省钱、省力的方式做游客长期的靠谱的“旅行+生活”管家。基于同游客的沟通,旅游顾问将为游客从平台200多万条旅游产品中挑选出最适合的,当然也可以根据需求设计专属的行程。出发的时间、天数,以及行程内容、住宿房型、餐饮形式等都可以通过双方沟通得到最大的优化。另外,旅游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旅游顾问也将帮忙协调解决。这一切,只需要通过欣欣旅游顾问App,绑定最适合的专属的“旅游小管家”,即可体验。

  旅游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这是发展的时代,也是创新的时代,人们在不断寻求发展创新之时,了解用户的内心需求关注用户体验也是至关重要。

  旅游业作为一个服务性行业,它的最终落脚点还是为游客提供放松身心的服务,以游客为主的本位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只能加强,不能忽视,因为旅游其实更加是体验经济,所以更加应该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在谈到旅游业将来的发展潜力时认为,“旅游产业发展这么多年,为未来发展打下的最重要基础是什么?不是有多少酒店、多少景区,而是我们把旅游培养成了13亿人生活中的刚需,这点是旅游能够挺直腰杆发展的最重要的原因。”

  欣欣旅游顾问在不断追求发展创新的同时,更加在乎的是用户的体验,不断了解用户的需求,从用户内心出发,让用户能享受到最舒适、最独特、最靠谱的旅途。欣欣旅游顾问强调注重用户体验,能让用户感受到时时被关心着,不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枯燥的快餐式旅行,而是坚持有深度、有态度的品质体验。

  如果你体验过旅游顾问,一定会爱上专属服务带给你的独特感受,也会从中感受到旅游顾问带来的不同体验,这种拥有独立的思想,自我的品味,中意的色彩,独特主题的旅行,会带给你前所未来的满足感。

  有了旅游顾问,旅行不再是走马观花,而是一场实实在在的精神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