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2016HFE上海展再战告捷签约数百家业主

http://www.cnair.com 2016-11-17 15:3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11月10日至12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HFE上海展)成功举行。作为HFE上海展的“明星品牌”,去年在HFE上海展上签约了近50家加盟业主的品牌,维也纳酒店今年再战HFE上海展,依旧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据现场反馈过来的消息,短短3天的时间,维也纳酒店集团就签约破百。维也纳之所以愈来愈受投资商青睐,和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整体布局有着莫大的关系。

  多品牌战略,打开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此届HFE上海展,维也纳酒店可谓是有备而来,维纳斯皇家酒店、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公寓、维也纳大健康酒店九大子品牌的集体亮相,让投资商看到了一个更全面的维也纳。中高低档酒店全面布局的维也纳酒店为各种消费定位,各种消费特征的人群打造了九大品牌,用高星、中高商务、中档高品质非标、睡眠文化主题精品、健康文化主题精品等战略定位打开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借势锦江,一带一路或将成为国际布局新入口

  今年4月份,维也纳酒店与锦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自此,两位业界“大佬”同乘上了一条船。特别是对于维也纳酒店集团来说,利用锦江集团在国际上“一带一路”的影响力,或将引领维也纳酒店成功进驻国际市场。并且,面对出境游市场的愈加火热,成熟的市场客源也将为国内品牌布局国际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国内酒店实力酒店品牌走向国际,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生态圈打造寻求新的价值增长点

  作为最传统的行业之一,维也纳酒店依然将最集中的力量用于酒店产业的布局上,比如,九大子品牌的搭建,就让维也纳酒店集团形成坚固且充满爆发力的“内核”。而除此之外,维也纳酒店在健康餐饮、电商平台等领域也均有跨界,并且,维也纳方面表示,集团将拿出一定的股份用于创新板块的股权激励。这么看来,维也纳酒店集团对于生态圈的打造历时已久。

  人才储备瞄准未来趋势

  说到股权激励,维也纳酒店集团的股权激励政策不只是针对创新板块与新型产业,对中高层管理人员,维也纳酒店集团也预留了一定的股权。并且,维也纳酒店的人才激励政策也不只涉及股权,鼓励员工内部创业也是维也纳酒店集团非常重要的人才储备手段。就在今年上半年,维也纳就推出了多种合作计划鼓励内部管理人才升级店总,做分店的“老板”,真正实现财富蜕变。

  “三五”规划打造令人尊敬的国际领先品牌

  最近,维也纳酒店的“百城千店”计划被频繁提及,就是因为,维也纳即将突破“百城千店”的关口,原定于2018年至2033年实现的“千城万店”计划,也从2017年提前实施。特别是近日,维也纳的“三五”规划也被提上了日程,第一个五年:从单一中端品牌走向中高端系列品牌;第二个五年:公司治理模式改进;第三个五年:实施“互联网+”发展战略。

  然而,对于一个连锁酒店品牌来说,不管是加速度的扩张计划也好,还是对生态圈的整体布局,抑或是去冲刺国际市场、高端品牌,这些,都需要加盟商的支撑,可谓,成也加盟商,败也加盟商。这大概也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如此重视人才储备,加盟商扶持的关键因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