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开通昆明=槟城航线 每周二、四、六执行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4: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将于12月再开一条国际航线——昆明直飞马来西亚槟城,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

  祥鹏航空瞄准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以旅游为网络布局导向之一,已在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通多条海岛航线,打造以经典海岛游为核心的精品航线网络;同时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持续增强祥鹏航空在东南亚、南亚市场的航线覆盖率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国际竞争力。

  槟城又称“槟州”,位于西马来西亚西北部,是马来西亚十三个联邦州之一。槟城的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包含古迹、美食、海滩、展览与会议、购物以及医疗等,有着“印度洋绿宝石”之称。槟城以其突出的旅游资源优势,成为祥鹏航空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的下一个目标选择。据悉,除昆明=槟城航线外,祥鹏航空12月还将开通昆明=富国岛、昆明=暹粒等东南亚航线。

  具体航线信息,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微信公众平台(luckyairlines),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