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昆明=南昌=济州航线11月3日正式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6-11-03 15:4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韩国时间15:20,随着8L9599航班平稳降落在韩国济州国际机场,祥鹏航空昆明=南昌=济州航线正式开通。此航线的开通,一方面保证了昆明旅客的出行,另一方面也极大地方便了南昌地区旅客的出行。

祥鹏航空昆明=南昌=济州航线11月3日正式开通
 
 

  南昌作为江西省的省会,是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环鄱阳湖城市群核心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南昌=济州航线,连接西南与华东,为国内旅客往来两地提供了便利,也分别为两地前往济州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同时为中国与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前往济州的中国公民无需办理签证手续,可以在济州停留30天,前往济州的旅客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出行。昆明=济州岛航线更多信息,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或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